ossd课程强势来袭!

2021-12-11 10:30: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学历,是全**的*课程体系之一,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的大学承认,是进入*大学的通用文凭;ossd课程评估体系区别于国内*和alevel“一考定终身”的应试教育,OSSD将过程评分纳入课程评估体系,并且给予了70%的比例,组成了70%平时成绩30%期末考核的评比考核方式!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学历,是全**的*课程体系之一,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的大学承认,是进入*大学的通用文凭;是全球排名第四、北美排名*、加拿大排名*的教育体系;是*上认可度*的“过程式”教育体系 。

ossd有着超硬的课程优势

1.申请安省当地的学校

安省聚集加拿大70-80%的教育资源,譬如: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女王大学等等!安省会将本省大学的80%的名额给到当地生,并且安省本地申请学生的人数远低于国际生的人数,所以对于申请安省当地大学的学生,OSSD课程比其他课程*概率远大于4倍以上!

2.申请加拿大非安省的学校

因为加拿大只有安省有OUAC申请系统,所以非安省学校的申请都是走学校官网,而走学校官网,安省的学生和其他省份的学生申请上享受同一待遇,巴适的很!而又因为各个大学对于国际生的比例有严格要求,加拿大的学生在申请加拿大的学校的时候又比国际生占据了巨大优势!

3.申请其他国家的学校

加拿大安省的身份申请其他国家的学校还有优势吗?当然!加拿大地广人稀,每年出国留学的人少之又少,而*每年的国际生达到几十万,在这两个拥挤度完全不同的通道里,申请率也是天壤之别!

ossd课程评估体系

区别于国内*和alevel“一考定终身”的应试教育,OSSD将过程评分纳入课程评估体系,并且给予了70%的比例,组成了70%平时成绩+30%期末考核的评比考核方式!

1.更有利于将学生培养成适应于社会需要的人才

国内的应试教育催生了一部分*低能的同学,这些学生除了能考*,连怎么坐公交车,怎么买火车票都不清楚,这是很明显的应试教育弊端。而OSSD将学生的学习过程,社会实践等均纳入考核标准,让学生增加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加的贴合于社会。

2.学生获得*的概率增大

学生的成绩70%都是由平时成绩来定,学生只要平时认真完成课后作业,跟随授课老师的进度,平时成绩都不会低。再加上期末考核的一部分成绩,总分数达到80分很容易,而有80分的成绩,想申请一所*排名前100的学校就绰绰有余了,如果成绩更好,完全可以上藤校、G5等**。

3.*容错率

不同于*的”一考定终生“,学生可通过多次的作业和测试*某一次的作业或者测试的失误!我接触的就有首次作业81分,整个科目*终得分97分的同学。这种”非应试红利“也是很多学生青睐OSSD的原因。

4.可视化的成绩把控过程

由于平时成绩由很多次的课后作业构成,所以每个学生的成绩都可以绘制成曲线,曲线中偏低的部分就是学生发挥不好的时候,根据曲线就可以及时把控学生的学习状态,做出相应的调整。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有着超硬的课程优势”,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