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黄金学籍ossd?

2021-12-06 10:55:3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很多学员都知道申请加拿大,澳洲,英国等地需要alevel成绩,那同学知不知道,ossd成绩也可以申请国外*?关于加拿大ossd的介绍。身份优势,凡入读ossd学生可以注册安大略省学籍,避开*学生的省份,申请全球大学。

很多学员都知道申请加拿大,澳洲,英国等地需要alevel成绩,那同学知不知道,ossd成绩也可以申请国外*?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ossd考试情况。关于加拿大ossd的介绍。

黄金学籍ossd

OSSD全称为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加拿大安大略省*毕业文凭,是*先进的*课程体系之一,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享有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全部大学承认,是进入*大学的通用文凭。

我们为所有报名OSSD课程的学生注册加拿大“黄金学籍”,拥有学籍的学生在申请*大学时,被视为加拿大本地学生,在申请大学时有很大的身份优势,相当于山东考生以北京学生的身份考取北京的高校,录取率*5倍!而且,注册加拿大学籍的学生无需放弃国内学籍,也就是说学生可以持有双学籍。如果学生愿意,完成国内*的毕业要求,还可以拿到国内和加拿大安省的双文凭。

什么学生适合ossd

在读中加班、中美班、alevel考试人群、澳洲预科、*落榜等考试皆可。*、*毕业。在读大一学员,对*成绩不满意的学员,ossd成绩可以替代*成绩,刷新*成绩,直升*百强*。

Ossd项目的优势:1.身份优势,凡入读ossd学生可以注册安大略省学籍,避开*学生的省份,申请全球大学。2.非应试体系,ossd成绩以阶段化考核测试+期末考试成绩直接申请大学,并非淘汰性考试。Ossd考试注重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能力,高维度思维能力,是“考试恐惧症”学生的福音。3.差异化课程选择,基于安大略省的核心教育理念,尊重个体差异,ossd有超过50多种课程选择,同学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的学科进行学习,是偏科学生的福音。4.全球大学申请优势,申请英国大学和澳大利亚大学,以平时成绩申请,无需预科或alevel考试,ossd通道申请密度低,录取率高,尤其申请澳洲,要求分数极地。申请美国*,高GPA转换,部分学院可接受ossd12年级成绩直接申请且无需sat考试。Ossd学生申请**和新加坡大学,全免雅思/托福,以12年级校内英语成绩满足语言要求。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