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 具有英式田园风光的,华威大学

2021-12-03 16:53:1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校区内生活设施健全,学生会有五个大型酒吧、一个夜总会,一个无线电广播台,还有餐馆、书店和三家银行;l奥利弗·哈特-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2000~2003年任哈佛大学经济学系主任。Chapter2*排名2022年英国卫报排行榜中,排名英国第62022年CUG完全大学指南中,排名英国第102022年QS排行榜中,排名*第612022年THE排行榜中,排名*第78专业排名华威是*早和工商业界建立亲密联系的高等学府,凭借在商业方面的杰出成就被称为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稳居英国前十 、 *五十强的*研究型大学,同时是有英国常春藤之称的罗素大学*成员,也是M5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和华威郡交界处。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以其高水平的*研究和师生互动教学模式而闻名。


华威大学的校史虽短暂,但在欧洲乃至全球已建立起卓越的*名望。华威大学在工商政界均拥有良好口碑,被视为英国工党政府*欢迎的大学之一:克林顿访英时特地到访参观华威。华威也是*早和工商业界建立密切联系的高等学府,凭借在商业方面的杰出成就被称为“华威公司”。

Chapter 1

华威大学的特色

“壕无人性”的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壕无人性”,校园内建设有全英*大的艺术中心;华威科技园区内有超过50家高新科技公司;华威工程学院华威1亿英镑,在主校区内建造一个国家汽车创新中心。

除了主校区的校园,商学院在全欧洲*的建筑——碎片大厦(The Shard) 开设人力资源、金融的非全日制硕士课程及MBA全日制课程。


标志性建筑

# 创意图书馆

华威大学有两处主要的图书馆,有将近90万册的藏书和5000多种期刊杂志,可自由借阅。馆内约有2000个座位可供学生学习,微机中心24小时开放。学校每年在图书资料方面支出的经费为每个学生100英镑以上。学校还设有计算机中心、语言中心、当代音乐唱片中心和英国石油档案中心等。

53a6aab4f4c31746164c22fb85d9840.jpg

华威大学不但教学方法富创意,而且校园生活国际化,拥有两个图书馆(藏书80万册),每周七天开放,网络计算机室一天24小时开放。大学的艺术中心是英国*大的艺术中心之一,包括两家大型音乐厅、二所剧院、一家电影院和一个音乐中心;运动设施则包括游泳馆,60英亩的室外操场以及英国大学屈指可数Frisbee球场。校区内生活设施健全,学生会有五个大型酒吧、一个夜总会,一个无线电广播台,还有餐馆、书店和三家银行;学生会组织的娱乐活动总是有大批观众。

# 大学之家

2003年,华威大学收购了英国国家电网公司的本部大楼,之后将其改造为下属的行政楼并重新命名为“大学之家”,华威的主要行政部门都在此楼内办公。在这里还有一个由学生们管理运营的全天候开放式自习中心,*包括:电脑、打印机、扫描仪、交互式电子白板以及等离子显示器等设备供学校学生进行小组讨论与个人自习。此外,该自习中心还*有各科目的主要参考用书。

# 华威大学艺术中心

华威大学艺术中心坐落于大学主校区的中央,是英国非伦敦地区的*大的综合性艺术中心 [138]  ,每年有超过3.000场演出活动在此举办,表演形式包括:现代和古典音乐、戏剧、喜剧、舞蹈以及电影和视觉艺术等,观众总人数高达30万。该中心被划分为六大场地:Butterworth大厅(一座可容纳1.500人的音乐厅,学校每年的毕业典礼也在此举办)、一个550座的剧场、一个180座的小剧院、一个220座的电影院、Mead Gallery艺术画廊和音乐中心。此外,这里还开设有学校运营的书店、Le Gusta餐厅、一个咖啡厅以及两个酒吧。

948f3685b5b778cc4639d6e0d064169.jpg

*校友

华威大学是英国各大*雇主的Target school,比如Mckinsey、J.P.Morgan、Morgan Stanley、BOA、Barclays等*咨询、投行名企;大部分华威的校友都去了高盛、巴克莱、英国四大、捷豹路虎、HSBC、埃森哲等*级投行、四大、咨询、科技领域的公司。

*校友包括:

l 席光 -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

l 易延友 - 清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兼证据法研究中心主任;

l 潘瑞 - EREC Estates董事长,SOHO*董事长潘石屹之子;

l 刘展灏 - 运年表业*董事总经理及创办人,*工业总会主席;

l 哥宾星 - 现任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部部长,民主行动党*署理主席;

l 李清潭 - 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l 周庭希 - 曾任新澳门学社理事长;

l Ralf Speth - 捷豹路虎CEO;

l Linda Jackson - 雪铁龙CEO;

l Bernado Hees - 曾任亨氏总裁和汉堡王CEO;

l Bob Kerslake - 现任伦敦国王学院(KCL)医院院长;

l 阿历克斯·杰宁斯 - 英国演员,三次荣获劳伦斯·奥利弗奖;

l Ruth Jones - 英国演员,2014年获得大英帝国员佐勋章(MBE);

l 莱斯利·瓦利安特 - 英国计算机科学家,自1982年起任教于哈佛大学,2010年图灵奖获得者;

l 奥利弗·哈特 - 201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2000~2003年任哈佛大学经济学系主任。

地理位置

华威大学坐落在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的郊区,距离市中心约5公里,交通便捷。

学校有巴士20分钟*考文垂及皇家利明顿温泉小镇,学生乘坐维珍火车1个小时可到达伦敦,乘坐伦敦米德兰火车则需花费大约1个半小时。距离伯明翰较近,乘坐火车大约需要40分钟抵达。

华威大学校园风光主校区占地面积约为2.9平方千米,跨越考文垂和华威郡边界。大学*初的建筑均采用20世纪60年代建筑风格,有别于传统英国大学的“红砖”风格。校园既有现代化的教学楼与基础设施,还有景色宜人湖区与森林。由《泰晤士报》组织的一项调查表明:华威大学的校园被公认为全英*佳校园。学校周围的乡村地区不仅风光明媚,更*留着许多名胜古迹,如沃里克古堡、莎士比亚故居、科尼尔伍兹、考文垂大教堂等。


Chapter 2

*排名

2022年英国卫报排行榜中,排名英国第6

2022年CUG完全大学指南中,排名英国第10

2022年QS排行榜中,排名*第61

2022年THE排行榜中,排名*第78


专业排名

华威是*早和工商业界建立亲密联系的高等学府,凭借在商业方面的杰出成就被称为"华威公司"。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好的商学院之一,传媒、经济学、商学、数学、英美文学、社会学等专业一直名列前茅,其中传媒专业在2013-15蝉联全英*。


Chapter 3

热门专业及院系推荐

华威大学一共开设了四大学院和一个跨学科研究中心。四大学院分别是艺术学院、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以及华威医学院。

旗下有33个科系和50多个研究中心,*120多个不同专业的本科学位和超过100个硕士与博士研究生学位。

华威商学院,简称WBS

华威商学院,简称WBS,是华威大学**的学院之一,在业界与牛津、剑桥、LSE、帝国理工、UCL并列被视为*九大投资银行在英的6*院校,被誉为华威大学发展史上的奇迹,经过短短40年的发展,已在全球几千所商学院中排名第26位。

它是全英*家获得AACSB, EQUIS, 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同时,也自豪地跻身于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授予的超五星级(5*)研究水平的英国三家商学院之一,另两家获此殊荣的商学院分别是伦敦商学院和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WBS成立于1967年,几乎在华威建校的同时就存在了。其出色的教学研究质量也使WBS成为**的商学院之一。

WBS的专业设置非常贴近社会需求,热门的商科硕士基本都涵盖,专业类型划分为3个division,分别是商务、管理和金融。

同时由于申请量巨大,2019-2020年开始,华威大学对国内的大学已有明确的school list,不同专业对不同梯度的院校均有不同均分要求,在申请材料中,如:Personal Statement (个人陈述) ,有着严格的要求,因此,*的GPA只是基本的报名条件,专业筛选、申请材料都要尽可能贴合院校要求才有可能获得WBS的橄榄枝。

华威制造工程学院,简称WMG

建于1980年,与WBS(全称Warwick Business School)被认为是华威*有实力的两个学院之一。WMG是属于工程及商科交叉的学院,从属于Faculty of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Medicine,其创建初衷是为了振兴英国的制造业,其主要研究领域就是制造业,现已扩大到涉及计算机网络、信息科技、医疗*健,汽车,服务管理等等。学院下设专业基本都是工程及管理的交叉学科,部分专业偏工程,部分专业偏商科。WMG的课程设置有别于WBS,WBS下设的专业总体课程设置比较偏理论化一些,比较多的是讨论研究,案例分析。


WMG下设专业的课程设置比较侧重实践,课程设置也很特别。WMG的专业上课都是一门专业课完整5天上完,每半天上课学习理论知识,接下来半天做模拟项目实践。所有专业及课程均为小班授课,每个班大概20-30人。考核形式均为论文,授课老师大部分是企业高管,所以能够为学生带来很多的新兴案例和商业理论,课堂内容与将来学生工作的联系紧密度更高。对于工科生来说,可以练习对管理学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对商科学生来说,则有利于对企业项目的技术层面的理解。

华威文化与媒体政策研究中心

华威文化与媒体政策研究中心(CCMPS),广义的传媒包括:新闻、传播、影视、戏剧、摄影、媒体、公共关系之类。华威大学的传媒素来以排名高,难度大成为众多申请学生心中的一个神级存在。

而华威的传媒类专业在好几个中心都有开设,电影和电视研究中心是由早年*的UEA老师创建,还有跨学科研究中心 (Centre for Interdisciplinary Methodologies),戏剧表演研究中心(Theatre and Performance Studies)及文化及媒体政策研究中心(Centre for Cultural and Media Policy Studies)。

UICer申请的专业多集中于*后的文化及媒体政策研究中心,因为下属的4个专业均与商业有较为密切的联系,中心成立于1995年,也是 UK 顶强的研究所之一。其教学与研究重点集中在文化管理、文化政策、媒体通信、社会企业、创意与媒体等方面。其中全球媒体与通信MA 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是华威大学除了商科以外*热门的专业,每年申请人数逾500+,招收人数仅25人,而且program明确需要控制不同国家和地区学生的构成,所以*申请人的录取率非常低。


入学基本要求

# 语言要求

本科生项目:

Band A:总分6.5分,各项不低于6.0分;

Band B:总分6.0分,各项不低于5.5分;

Band C:总分7.0分,各项不低于6.5分。

研究生项目:

Band A:总分6.5分;各项成绩不低于6.0分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6.5分;

Band B:总分7.0分;各项成绩不低于6.0分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7.0分;

Band C:总分7.5分;各项成绩不低于6.5分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7.5分;

Band D:总分8.0分;各项成绩不低于7.0分且听说读写中任意两项不低于8.0分。

# *成绩

预科(Warwick IFP)

*毕业且三年平均成绩在80%以上;雅思成绩要求按照学科划分为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5.5.以及总分不低于5.5.写作不低于5.5.其他单项不低于5.0.

本科生项目

一般需要A-Level成绩达到ABB-A*A*A*或拥有同等成绩的IB课程文凭,AP课程也可被接受。

注:不接受**成绩,没有国际课程背景的申请者可选择修读预科(Warwick IFP),利用预科成绩进行大学申请。

研究生项目(授课型及研究型)

申请人通常需要拥有一等或二等一(或同等水平)的学士学位,来自*院校的申请人可访问华威大学官网了解录取要求。

MBA项目

拥有国内外*大学颁授的二等一及以上(或同等水平)学士学位,并且至少拥有3年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申请者必须*GMAT考试成绩或者GRE。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