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的种类与建议

2021-12-01 11:09:5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学生准备留学申请的过程,本质上也是一个不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有些学生GPA,GRE,语言成绩没有那么突出,那么在硬性条件没有办法改变的情况下,在其他方面突围,在申请中突围就是一个好的选择,未必一定要去付费实习等,只要学生有能力或者资源,自己可以找到实习、发表论文、参加科研项目,能达到背景*的目的就可以啦。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化,*的留学事业也正蓬勃发展、向阳而生。现在的申请留学潮种,学生们都意识到,国外高校招收学生,不再是唯分数论,国外的学生的校外活动很多,为了和国外的候选人站在同一水平线上,*自己课外活动的丰富性必不可少,所以也会有一批很*的学生也在寻求背景*。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背景*的方式和建议。

背景*方式的种类

一、参赛经历

竞赛过程中,学生不仅要进行单方面的个人或团队创作,还要面对其他参赛者,一同竞争。因此,参与竞赛并获奖的经历,往往可以让学校看到你的潜能与专业能力。

二、实习项目

实习,是对学生*直接的锻炼,也是对学生能力*真实的考察,申请院校的学生是否能胜任自己的实习工作,是否在实习中取得了*的成绩,这些都可以帮助院校发现一位学生的潜能。同时工作经历也是对学生团队合作能力的考察。

三、展览经历

展览经历,对于艺术留学生来说,是*直观的一种背景*经历了。这是对一位艺术家、设计师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学生本人的一种经历磨练。学校可以通过学生的办展经历,了解到学生的专业能力,以及应用能力。

四、推荐信

推荐信,应该可以说是所有背景*材料中,*硬核的一类了,推荐信可以有多种形式,比如来自院校招生官,比如来自全*范围内认可的*艺术家联盟、设计师机构,比如品牌公司的企业高层,再比如院校教授、重量级客座嘉宾,名誉校友等。

但是上面这些形式的推荐信,对于大部分普通艺术留学生来说,都是很难获得的,因此PS-ONE一直坚持为学生们*多样化的参与平台和机会,让学生有机会接触到这些资源与大师,从而获得他们的指导,并获得推荐信。

背景*建议

学生准备留学申请的过程,本质上也是一个不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有些学生GPA,GRE,语言成绩没有那么突出,那么在硬性条件没有办法改变的情况下,在其他方面突围,在申请中突围就是一个好的选择,未必一定要去付费实习等,只要学生有能力或者资源,自己可以找到实习、发表论文、参加科研项目,能达到背景*的目的就可以啦。达到背景*的方法有很多种,只要能达到对自己申请有利的结果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背景*的种类”,希望能够在对背景*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