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详细ossd课程介绍来啦,带你了解ossd课程的优势!

2021-11-29 11:35:2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申请身份不同对于意向申请加拿大本科的学生,学生以安省本地*毕业生身份申请,走OUAC101通道(国际学生走不同申请通道105D/F),大大降低竞争的激烈程度全球认可的*教育体系OSSD课程体系是享誉全球的*教育体系之一,也是**的非应试教育体系,成绩受全球认可。

*近有很多同学问小编ossd什么意思?ossd课程有什么优势?这是很多喜欢出国留学的同学们都很好奇的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详细讲解一下,感兴趣的同学们可要拿出笔记本好好做好笔记哦。好啦小编老师要开课啦。

ossd课程优势

非应试,没有一考定终身制度

学生凭OSSD平均成绩即可申请国外*大学,课程没有统考,评分标准为:70%平时成绩+30%期末测试。

申请身份不同

对于意向申请加拿大本科的学生,学生以安省本地*毕业 生身份申请,走OUAC101通道(国际学生走不同申请通道 105D/F),大大降低竞争的激烈程度

全球认可的*教育体系

OSSD课程体系是享誉全球的*教育体系之一,也是**的非应试教育体系,成绩受全球认可。 除加拿大外,还可以直接用于申请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地的大学

OSSD既被各大学所认可同时还能节约时间和费用,因为读OSSD将不用再读预科,上课的时候就提前设置了ESL课程,让学生更快融入国际的大学课程。

1.英国--无需一年预科或参加A-level培训/考试,只需OSSD成绩进行申请;由于同属英联邦国家,各大学各专业录取要求在官网均有明确标注

2.澳大利亚--无需一年预科或参加VCE/IB考试

3.美国--部分美国大学,以OSSD成绩申请,无需SAT成绩,且避开与**学生的激烈竞争

4.新加坡和*--直接用OSSD成绩申请,直接读大一课程

ossd准备事项

➤申请方面

学生可以凭借OSSD进入众多*大学且无需达到其它附加条件,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直录待遇,无需*,会考。

➤课程方面

只需一年即可获得安大略省的*毕业证,而且课程难度远低于学校*课程。

➤入学方面

*,你需要修满指定学分,这个学分来自于你平常是否按时上课,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选修来增加你的学分。

第二,你要符合它的英语和语文的要求,当然,这个通过学习之后,你可以轻松过过过。

第三,需要你4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什么意思”,希望能够在对ossd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