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的评分方式是什么?

2021-11-29 11:02:5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SSD不仅采用学分制教学体制,完成*课程需要修满30个学分( 18个必修学分、12个选修课学分) , 真正跳出应试教育的范畴,而且还采用科学的评分考核方式一70%的平时作业+ 30%的考试成绩,更加关注学生的学习过程而非考试成绩,给予学生更大的发展空间。

加拿大低龄化留学趋势越来越明显,很多同学也选择了极具优势的OSSD课程。为什么呢?任何一个学生,如果在安大略省范围内就读*,即读加拿大*OSSD课程。就可获得安大略省*文凭。国际*OSSD课程属于*高质量的非应试*教育体系之一,被称为北美**的教育体系,也是全*zui先进的*课程体系之一。ossd课程这么好,它的评分会很严格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ossd的评分方式。

ossd评分方式

1、OSSD评分方式

OSSD不仅采用学分制教学体制,完成*课程需要修满30个学分( 18个必修学分、12个选修课学分) , 真正跳出应试教育的范畴,而且还采用科学的评分考核方式一70%的平时作业+ 30%的考试成绩,更加关注学生的学习过程而非考试成绩,给予学生更大的发展空间。

2、OSSD适用对象

OSSD课程是安大略省教育部为10-12年级(相当于国内*至*年级)*生设计的学习课程。

3、OSSD课程设置

OSSD课程也分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学生通过选修不同的课程。获得30个*课程学分(18个必修学分、12个选修课学分)通过安省*文学水平测试(OSSLT) ,完成4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就可获得此*文凭。

4、OSSD优势解读

OSSD成绩在国际上受到广泛认可, OSSD毕业生申请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美国绝大部分,可直接以12年级6门大学准备课校内成绩进行申请,无需出具其他任何成绩,无需参加任何统考、*。甚至用OSSD申 .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Singapore) ,可直接免雅思

5、OSSD录取标准

以加拿大安大略省本地毕业生身份申请大学,申请通道、录取*标准、录取比例与加拿大本国学生完全相同。

OSSD课程和其他国际课程相比有哪些优势?

学习OSSD同步课的学生可以直接注册到安省学籍,学生在国内即可获得加拿大*学历。而A-level和IB和AP均无法*学籍转换。OSSD课程难度明显低于IB 和AP,低于A-level,*国内*学分转化服务,学生可以用国内的成绩转化一部分。原本申请不了太好大学的学生纷纷通 过OSSD课程被**大学录取!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课程评分标准”,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