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了却你的大学梦?ossd课程的优势!

2021-12-05 10:30: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ssd是什么OSSD(OntarioSecondarySchoolDiploma)就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毕业证。想要取得OSSD加拿大*文凭,那就需要去学习这个证对应的*课程体系,也就是加拿大安省的*课程体系。

*近有很多同学问小编ossd是什么课程?ossd课程主要内容?这是很多喜欢出国留学的同学们都很好奇的问题。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详细讲解一下,感兴趣的同学们可要拿出笔记本好好做好笔记哦。好啦小编老师要开课啦。

ossd是什么

OSSD(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就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毕业证。

想要取得OSSD加拿大*文凭,那就需要去学习这个证对应的*课程体系,也就是加拿大安省的*课程体系。

不管你是在国内学习还是安省本地学习OSSD课程,只要你的目的是通过这个OSSD课程获取OSSD加拿大*文凭,并且凭借这些申请海外大学(含**),那么你将得到以下的“福利” :

1、加拿大安省本地学籍。你所*OSSD课程的正规学校,都会给你在安省注册学籍,这个学籍会给你一个全新的身份——加拿大本地学生。

2、申请大学时等同于加拿大当地学生。你无需参加*成绩,凭借OSSD课程的【平时成绩+期末测试成绩】,即可可申请**,覆盖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加坡等。

申请的时候,绝大多数国家依旧还需要语言成绩的(托福/雅思),但是澳洲绝大多数的大学,免雅思!关于变成本地学生究竟有什么好处?现在大家可以比较简单的理解为——就相当于北京户口的学生申请清华北大。

ossd课程

OSSD课程是安大略省教育部为9-12年级(相当于国内*至*年级)*生设计的学习课程。学生通过选修不同的课程

1. 获得30个*课程学分(18个必修课学分、12个选修课学分)

2. 通过安省*文学水平测试(OSSLT)

3. 完成4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就可获得此*文凭,并可持此文凭申请国际*大学。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是什么课程”,希望能够在对ossd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