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课程认可度高吗?

2021-11-29 10:13:3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ssd加拿大:加拿大80%的*汇聚于安大略省,安省*学习体系认可程度极高,申请加拿大大学录取率高,同时学生持OSSD证书直接进入本地大学申请系统OUAC101.拥有更大的录取优势。

大家知道加拿大ossd课程吗?OSSD是采用学分制教学体制,真正跳出应试教育的范畴,采用科学的评分考核模式——总成绩的70%是依照学生平时成绩为准(即,出勤,作业,实验报告、案例分析等)期末考试只占总成绩30%。相较于其他国际课程,OSSD的评价更客观,更看重学生的日常学习能力,比如独立思考、逻辑分析、报告习作等综合能力的*,而非考试成绩,给予学生更大的发展空间。是不是有人想报*ossd课程了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ossd课程。

*ossd课程

BrightMinds Online School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是世纪教育*旗下专业*北美在线教育课程的*学校,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官方认证 。

学校为学生*1-8年级*和9-12年级*的各学科课程,结合*的线上平台服务,为*各地广大学生**正规的北美在线课程学习,并获取加拿大*毕业文凭,为学生架起***的桥梁。

在线*学科门类齐全:*全年级英语、数学、物理、化学、金融、历史、地理、美术、设计等主要课程,及ESL英语课程。所有科目的教材都是原版教案,所有教学大纲全部由加拿大教育局认可以及通过,完成后的学分成绩都是北美认可。

目前学校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运营中心,每年接待来自新加坡、乌克兰、迪拜、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千余名国际生在线学习取得*文凭并推荐进入国际上各类*深造学习;为更好的服务*区域*生,学校于2020 年特在*杭州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设立运营中心。

ossd各国高校认可

加拿大:加拿大80%的*汇聚于安大略省,安省*学习体系认可程度极高,申请加拿大大学录取率高,同时学生持OSSD证书直接进入本地大学申请系统OUAC101.拥有更大的录取优势。

新加坡、*: OSSD在新加坡及*被广泛认可,持有OSSD证书的学生在12年级英文课程中得分高于80分,可免于*雅思/托福成绩。

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同属于英联邦教育体系,学生可凭借OSSD成绩申请任何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学,无需A-level考试或预科学习。

美国:申请美国*,以OSSD成绩代替*GPA,用北美*更认可的教学体系,增加录取成功率。另外针对需要SAT成绩的学校,学生通过学习OSSD课程,系统掌握北美*知识,更容易考出SAT*。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课程”,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