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学校TOP 10,多项专业教育实力全球*,但却低调到经常容易被忽视

2021-11-26 17:37:4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西北大学有14个学院,包括文理学院、语言学院、音乐学院、梅迪尔新闻学院、迈科密克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教育及社会政策学院等。西北大学一共有三个校区,分别是埃文斯顿校区、芝加哥校区和多哈校区。西北大学的埃文斯顿校区包括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和商业学院,沿密歇根湖南北走向。

2022年US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TOP10如下:

普林斯顿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

哈佛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

耶鲁大学

斯坦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加州理工学院(并列第9)

杜克大学(并列第9)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并列第9)

西北大学(并列第9)

看到这十所学校你会发现,有一所学校名字格外的亲切,也很容易被忽视,他就是——西北大学。

说到西北大学,很多人的*反应都是咱们*的西北大学,作为211项目中重点建设大学,它的名声可一点都不比美国的这所西北大学小。

正因为此,导致很多人忽视了美国的西北大学。但实际上,能在USNews上排进TOP10.这所学校的教学实力*卓越。

1637919204453821.jpg

西北大学于1851年创立,学校临近芝加哥,在芝加哥市中心也有校园。西北大学是*大学体育协会十大联盟(Big Ten)高校的创会成员,并一直是*的私立大学成员。

西北大学有14个学院,包括文理学院、语言学院、音乐学院、梅迪尔新闻学院、迈科密克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教育及社会政策学院等。其中,有9所*本科教学。学校的梅迪尔新闻学院*为出色,是公认的全美*好的新闻学院之一,可与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学院相媲美。商学院、工程学院也都非常*。

1637919235797171.jpg

学校*100多个专业的学习,热门专业包括会计、材料科学、法律、新闻学、金融、土木工程、医学、化学、经济学等。

西北大学一共有三个校区,分别是埃文斯顿校区、芝加哥校区和多哈校区。

1637919262391093.jpg

西北大学的埃文斯顿校区包括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和商业学院,沿密歇根湖南北走向。校园北部是学生会建筑、亨利·克劳恩体育馆和其它体育设施、技术研究所、天文台和其它与科学有关的建筑物,包括福特汽车公司设计中心。南部则是人文科学建筑、音乐建筑、艺术建筑和女学生会建筑。这个区分,加上南部离埃文斯顿市中心比较近,使得校园的南北有两种不同的文化。

芝加哥校区有医学院、医院、法学院、商学院分院等。同时,这里的沃德大厦是美国首座*摩天大楼。

而多哈校区,是2008年秋由西北大学在多哈教育城与美国其它五座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乔治城大学、德州农工大学和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一起设立。包含一座新闻学院和一座通讯学院,为学生*相应的学士学位。

学校的很多建筑都是欧式建筑风格,其中教堂是尖顶设计,教学楼的艺术感也超强。湖边有音乐厅、艺术馆等,各种设施应有尽有。

除了美丽的校园风景,NU还拥有丰富的校内资源,各种各样的创新研究中心与*项目,课程设置丰富多彩。作为美国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西北大学是该联盟中*的私立学校。

1637919295876418.jpg

西北大学图书馆系统由主校区的四座图书馆和芝加哥的三座图书馆组成。它的容量大概有4600万册书、4500万微胶卷和4.5万份杂志,在美国排在前30位。

图书馆中包括*上*大的非洲研究收藏、大量早期印刷音乐和手稿以及后现代化作品收藏、19和20世纪西方艺术收藏和建筑学杂志。甚至西北大学的图书馆系统与其它12个大学还一起参加了Google图书搜索数字化及收藏。

介绍完学校概况,咱们再来看看学校的学生构成及录取等情况。

根据官网的报告,2021年,西北大学本科录取率为6.8%,创下历史*记录。校园内有8000+的本科学生,师生比为1:6.学校的学生来自全球超过80个国家,校园文化具有多样性。

1637919332806839.jpg

有数据统计:

70%的西北大学本科生同时学习两个或多个领域

大约50%的学生通过出国留学来补充自己的*课程

2020年本科生中有95%在毕业后的六个月内受雇或就读研究生

申请西北大学本科留学,学校给出了一个通用的申请要求,如下:

通过Common Application或Coalition Application申请

*成绩单

辅导员推荐

至少一位老师推荐

SAT或ACT分数

官方TOEFL或IELTS分数(母语非英语国家申请人需提交),无*分数要求

不可退还的申请费$ 75

年中成绩单

音乐试镜(仅音乐学院申请人)

根据学校2020年的录取数据来看,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分别是(GPA和托福/雅思数据无):

SAT阅读和写作25-75%分数线:

SAT数学25-75%分数线:

ACT 25-75%分数线:

不过学校的学杂费着实不便宜,学校预估2021-2022本科生一年总消费78654美元,接近8万美元,比2018年*了3.5%。这四年下来怎么着都得220万人民币起步了……

1637919361857481.jpg

*后,学校在官网中显示,多个研究生院和专业名列全美以及*前茅。对于很多同学而言,本科毕业后继续在这里读研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1637919386187551.jpg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