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ossd申请难题

2021-11-27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2、通过安大略省英语统一考试OSSLT(如考试未通过可通过加修110小时课程即可毕业)3、完成社区服务40小时而入读12年级一年制OSSD课程的学生只需要:1多伦多大学87分,大部分大学的录取分数集中在75-85分OSSD申请美国大学的优势: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体系在北美地位极高,在美国收到高度认可美国大学皆接受OSSD成绩并且比普通我国学生更具竞争力,同时可以获得更高GPA转化,部分美国学校接受12年级OSSD直接申请,比如密歇根大学等OSSD申请英国、澳大利亚大学的优势:OSSD学生无需读一年预科或者参

很多同学都想了解ossd课程到底是什么?适合自己吗?ossd申请又是什么样的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讲讲。

ossd毕业要求

学生想要获得OSSD加拿大*毕业证,必须在结业前达到以下三个要求:

拿到OSSD文凭的毕业需要完成以下三点:

1、修满30个学分:其中18门必修课程,12门选修课程。

2、通过安大略省英语统一考试OSSLT(如考试未通过可通过加修110小时课程即可毕业)

3、完成社区服务40小时

而入读12年级一年制OSSD课程的学生只需要:

1.修满8-9个学分

2.通过安大略省英语统一考试OSSLT(如考试未通过可通过加修110小时课程即可毕业)

3.完成社区服务10小时

OSSD可以申请哪些大学?

不管你是在国内学习还是安大略省本地学习OSSD课程,你所给OSSD课程的正规学校,都会给你在安大略省注册学籍,这个学籍会给你一个全新的身份——加拿大本地学生。凭借OSSD课程的成绩即可免*,免A-level,免SAT,免AP申请全球*。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的大学。

对于国际留学生,部分大学甚至不需要附加托福雅思语言成绩。部分*大学的热门专业需要拥有OSSD文凭的学生才有申请资格。获得OSSD文凭是申请加拿大本国一流大学的必要条件,申请国际一流大学有力的加分项。

ossd申请

OSSD申请加拿大大学的优势:

加拿大安大略省汇集了80%的加拿大一流大学,录取政策倾斜本地学生,相当于国内学生以北京户口申请清华、北大

学生以安大略省本地*生身份填写101表格申请大学,而非国际学生所填105表格。享受更多的录取名额,更高的录取比例,避免与国际学生之间在狭窄通道的激烈竞争。

多伦多大学87分,大部分大学的录取分数集中在75-85分

OSSD申请美国大学的优势:

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体系在北美地位极高,在美国收到高度认可

美国大学皆接受OSSD成绩并且比普通我国学生更具竞争力,同时可以获得更高GPA转化,部分美国学校接受12年级OSSD直接申请,比如密歇根大学等

OSSD申请英国、澳大利亚大学的优势:

OSSD学生无需读一年预科或者参加A-Level考试。

英国和澳大利亚完全认可OSSD的*评估体系,OSSD学生只需要出具6门12年级大学准备课程平时成绩进行申请。

由于同属英联邦国家,OSSD学生在英国和澳大利亚非常受招生部门欢迎,而加拿大本土学生又很少申请,因而录取比例非常高。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申请”,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