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大pk!

2021-11-19 17:47:4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先,雅思托福小写作的1题难度相当,托福综合写作部分考查听力阅读和写作的综合能力,写作难度不高。托福听力的速记要难于雅思。(雅思是一对一对话模式,托福是机考,口语考的答题*对学生的反应速度、思路以及答题要求更高,而雅思对话模式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现在非常多的人想要留学。在准备留学的时候,大家都会参生一个疑问,雅思托福两个留学必考的考试,但是考雅思还是托福?

考雅思还是托福

对留学党来说,这个不难,定好要去的国家,就基本决定了你要考的是托福还是雅思。去英国首选雅思,去美国首选托福。其次,托福雅思考试分数是和具体学校挂钩的,看具体学校的要求。除非你选择的留学*学校分别要求雅思或者托福考试,那你没得选只能两个考试都参加。*后,作为想要拿个证书以备不时之需的小伙伴,那么你只需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决定。一般来说,打算去英联邦国家比如英国、澳大利亚,学生优先选择雅思;如果是打算去北美国家,托福成绩在高校的认可度更高。

托福雅思难度分析

托福阅读VS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比托福难(托福每篇阅读700词左右,雅思每篇阅读要1100词左右。托福阅读全是选择题,且考中题目有原文的定位部分,按照段落顺序出题,考生直接可以关键词定位。而雅思题型多样包括选择、填空、匹配、对错等);

托福听力难度分析:托福听力VS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比托福简单。(雅思听力时长30分钟,有10分钟填写答题卡。而托福听力较短时间是50分钟,如果遇到加,会长达75分钟。托福听力的速记要难于雅思。托福采取先盲听后答题的模式,雅思是传统的听录音答题的模式,且有提前预览题目的时间)。

托福写作难度分析:托福写作VS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比托福难。(先,雅思托福小写作的1题难度相当,托福综合写作部分考查听力阅读和写作的综合能力,写作难度不高。雅思小作文的图表题对学生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要求高,题型更多样。雅思大作文的题型多样,写作模式也很灵活。而托福写作结构相对固定,一般来说五段式)。

托福口语难度分析:托福口语VS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难度比托福低一些。 (雅思是一对一对话模式,托福是机考,口语考的答题*对学生的反应速度、思路以及答题要求更高,而雅思对话模式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其次,托福综合口语对学生听力阅读口语整体能力考察更高,体重后两道题对考生来说更困难)。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考雅思还是托福”,希望能够在对托福雅思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