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难吗

2021-11-09 10:35:2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相比AP课程和A-Level课程,OSSD课程的难度相对不会很高,低申请标准很容易达到。但是加拿大12年级英语课程,也就是ENG4U,要求你深度阅读《麦肯白》,从*基础的文辞研究、写作手法开始,直到你能真的通过一幕幕戏剧性的反转,察觉到那种迷信、罪恶、恐怖的气氛,那份命运与性格的双重悲剧——倒行逆施,必然死亡。

ossd难吗?相比AP课程A-Level课程,OSSD课程的难度相对不会很高,低申请标准很容易达到。 AP课程是属于大学先修课程,学习科目比较难,考验的学生的*能力,A-Level课程要申请英国学校一般要成绩达到A*,对于学生,来说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OSSD课程不难吗?

当然不是。对于*学生来说,在所有的OSSD学分课程里,理科确实比较简单。拿MHF4U(12年级函数)来说,90%以上的知识是国内*所学,比如三角函数、一元二次方程等;再比如MCV4U(12年级微积分)来说,90%以上的知识是国内*所学。所以对于一个想从国内*体系转学至OSSD体系的学生,那在OSSD课程-数学课程的学习上,确实很占优势。但是文科确实难,特别是英语课程。从ESL(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开始,一直到ENG4U(12年级英语),对于英语语言本身的水平和对英语文学阅读的体量及深度,真的是有目共睹的不断练习加难。

试问在座各位,谁有真正读完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读完的人,又有谁真的从文学写作手法、文学思想探究、时代背景等多重角度全方面感悟作者所思所想?甚少。但是加拿大12年级英语课程,也就是ENG4U,要求你深度阅读《麦肯白》,从*基础的文辞研究、写作手法开始,直到你能真的通过一幕幕戏剧性的反转,察觉到那种迷信、罪恶、恐怖的气氛,那份命运与性格的双重悲剧——倒行逆施,必然死亡。

OSSD怎么样

不难看出OSSD课程难度还是低于IB、AP以及A-level。说它简单,主要就是因为没有统一考试,纯素质教育,更注重平时的学习积累,而非“一考定终身”。OSSD体系的学生将以*6门大学准备课程平均分直接申请大学。那OSSD课程的每一门课程的成绩是怎么给?70%平均成绩(上课表现、作业完成)30%考试成绩(包括单元测+期中期末测试)这样对学生来说压力就会小一些——OSSD学生要做的,是在平时积极、努力、认真的学习;而其他体系的学生除此之外,还需要在每年一次决定“生死和前途”的大型考试时,格外谨慎且正常甚至超常发挥。

加拿大安省的教育理念及教学设置,给予了更多学生希望,让他们能够扎扎实实学习,而非临阵抱佛脚。讲到现在,大家应该可以感觉得到,加拿大作为一个教育大国,确实在教育上更加人性化,教育制度也是更加完善的。它*了每一个学生平等学习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又格外注重学生在学习阶段的每一次成就。ssd课程是什么意思年底的课程,学科选择,教材选择,文书撰写,面试,面试,实验,课外活动,课外活动,*交流等等,体验感,*氛围,课外活动等等,都是很好的体验。ossd课程是为学生拉供了一个全面的教育体验,涵盖了其中的内容,包含了很多领域的知识,在学校的学习*习中,会有很多不同的教师和同学会,同时也为学生的未来奠定基础。ossd学生在ossd学习中会很好的体验ossd的教育,从学生到学习中来看,ossd是个很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难吗”,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