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线上课程好吗

2021-11-03 11:25: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明智在线*学科门类齐全:*全年级英语、数学、物理、化学、金融、历史、地理、美术、设计等主要课程,及ESL英语课程。但是加拿大12年级英语课程,也就是ENG4U,要求你深度阅读《麦肯白》,从*基础的文辞研究、写作手法开始,直到你能真的通过一幕幕戏剧性的反转,察觉到那种迷信、罪恶、恐怖的气氛,那份命运与性格的双重悲剧——倒行逆施,必然死亡。

ossd线上课程好吗?每一个国际课程都是有一定难度的,不是说很容易就能够完成的,例如在数学上,有些*已经有微积分的高级数学,所以不要听外国数学很简单,*数学只有*水平,这完全是大学的难度,所以不要过于自信。

OSSD课程怎么样?

BrightMinds Online School(明智教育)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是世纪教育*旗下专业*北美在线教育课程的*学校,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官方认证(加拿大教育局认证号:#883674)。学校为学生*1-8年级*和9-12年级*的各学科课程,结合*的线上平台服务,为*各地广大学生**正规的北美在线课程学习,并获取加拿大*毕业文凭,为学生架起***的桥梁。

明智在线*学科门类齐全:*全年级英语、数学、物理、化学、金融、历史、地理、美术、设计等主要课程,及ESL英语课程。所有科目的教材都是原版教案,所有教学大纲全部由加拿大教育局认可以及通过,完成后的学分成绩都是北美认可。目前学校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运营中心,每年接待来自新加坡、乌克兰、迪拜、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千余名国际生在线学习取得*文凭并推荐进入国际上各类*深造学习;为更好的服务*区域*生,学校于2020 年特在*杭州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设立运营中心。

OSSD课程难吗?

当然不是。对于*学生来说,在所有的OSSD学分课程里,理科确实比较简单。拿MHF4U(12年级函数)来说,90%以上的知识是国内*所学,比如三角函数、一元二次方程等;再比如MCV4U(12年级微积分)来说,90%以上的知识是国内*所学。所以对于一个想从国内*体系转学至OSSD体系的学生,那在OSSD课程-数学课程的学习上,确实很占优势。但是文科确实难,特别是英语课程。从ESL(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开始,一直到ENG4U(12年级英语),对于英语语言本身的水平和对英语文学阅读的体量及深度,真的是有目共睹的不断练习加难。

试问在座各位,谁有真正读完莎士比亚的四大悲剧?读完的人,又有谁真的从文学写作手法、文学思想探究、时代背景等多重角度全方面感悟作者所思所想?甚少。但是加拿大12年级英语课程,也就是ENG4U,要求你深度阅读《麦肯白》,从*基础的文辞研究、写作手法开始,直到你能真的通过一幕幕戏剧性的反转,察觉到那种迷信、罪恶、恐怖的气氛,那份命运与性格的双重悲剧——倒行逆施,必然死亡。这门课程真的不简单,你读中译版都不见得能理解多深,更何况要你读原著并写2000字的观后感……所以OSSD课程的难易,确实是一个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看你怎么学,想要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线上课程好吗”,希望能够在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