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小托福学什么

小托福学什么

来源:网络 2021-10-1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小托福学什么?小托福包括听力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理解三部分。该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中*生北美*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从而帮助老师、家长了解*的学习状况,可以进行相应调整。

  托福学什么?小托福包括听力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理解三部分。该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中*生北美*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从而帮助老师、家长了解*的学习状况,可以进行相应调整。

小托福学什么.jpg

  小托福考什么呢?

  该考试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阅读,每部分均42道选择题;

  听力40分钟(含测音例题),语言形式和含义25分钟,阅读50分钟,共115分钟。

  *托福测试了学生在以英语为媒介的环境中的英语听力水平,包括三种能力:

  学生必须能理解日常发生在学校的一些熟悉的话题,包括相关话题的大意和重要细节。根据已有或即使没有明确说出的信息做出推理的能力,以及理解说话者意图的能力,并且能明确根据口语的语调和重音分配等解读信息的能力。

  学生必须理解老师和其他学校工作人员为一系列非*性目的所使用的语言:包括课内和课外的用语。(例如:外出调研,学校图书馆和礼堂)以及演讲用语(例如:通知,提示,邀请,警告等)。在听此类口语时,学生必须理解信息的目的,根据说话者已有但是没有明确说出的信息做出推理。


  小托福语言形式和含义

  语言形式和含义:在以英语语言为媒介的环境中发展英语的能力时,交流能力(例如听和读)是*基本和*重要的。然而,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像语法和词汇这种能力也十分重要。这些技能*并不只在于学好他们本身的重要性,更在于它们能帮助*我们的交流能力。

  在发展这些技能时,重要的是学生不应该只关注形式,更应该把英语的形式作为一项创造各式各样文本的工具。学生应该能够识别语法要素和正确的词条,即那些用一系列不同句法和文本表达合适含义的语法和词条(例如,基于语法和更广泛的讨论)。他们需要认识这些以学校为背景的一系列文本的形式和内容(例如,信息的,小册子,广告,学生作文等)。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小托福学什么”,希望能够在对小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