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mse课程是什么

mse课程是什么

来源:网络 2021-10-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mse课程是什么?MSE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语言教学大纲设计的英语作为外国语的五级系列考试。

  mse课程是什么?MSE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语言教学大纲设计的英语作为外国语的五级系列考试。

mse课程是什么.jpg

  mse是什么?

  软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简称为SE)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到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

  软件工程硕士(MSE)Master of Software Engineering的培养方式与传统的硕士课程有很大不同。它采取了学分制这种相对灵活的学制。根据学员情况的不同采用脱产和全日两种方式,课程分为补修、必修、选修、实际操作等部分。

  根据不同的专业方向选择不同的课程,内容包括小组软件开发过程、软件工程过程改进、协议工程与通信软件、软件开发项目管理、软件测试技术、网络软件设计、现代通信网络、数据挖掘技术、嵌入式操作系统等。而且,软件工程硕士课程十分重视对学生外语能力的培养。

  学生只要在3-5年内选择足够的课程并完成规定学分(一般为40学分),并完成硕士学位论文,通过论文答辩,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就可以授予国家颁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没有严格的学期界限,完成学业所需的时间由学生选课的进度决定。


  mse有什么特点?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称之为主体系列考试(Main Suite Examinations)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语言教学大纲设计的英语作为外国语的五级系列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于1996年引进英语入门考试。

  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任何人(包括学生、待业人员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到当地考点报名。在华工作的外籍人员和现役军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参加考试。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mse课程是什么”,希望能够在对mse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