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aeas是什么课程

aeas是什么课程

来源:网络 2021-10-0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aeas是什么课程?(AEAS)Australian Education Assessment Services 是为 申请澳洲4-12年级的非英语成长环境下的全球学生专门设计的一个综合能力考试。

  aeas是什么课程?(AEAS)Australian Education Assessment Services 是为 申请澳洲4-12年级的非英语成长环境下的全球学生专门设计的一个综合能力考试。

aeas是什么课程.jpg

  aeas基本介绍

  AEAS 测试在澳大利亚*中是应用*广,*度*的综合语言测试项目,已有180多所*学校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同意接受 AEAS 考试成绩。欲了解认可AEAS 考试的澳大利亚学校的名单,请联系AEAS北京办公室。对于这些学校来说,更提倡学生参加AEAS 考试,因为该测试在范围、内容、技能等方面更适合在校*生。并且和其它英语测试相比,AEAS 除了能*学生的测试成绩单以外,还会根据学生的总体英语水平附带一份详细的评估报告,这会大大帮助学校在决定是否录取申请者时做决定,包括决定申请者什么时间正式开始入读*合适。

  超过180所的澳大利亚精英私立*已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可以接受AEAS考试的成绩。随着更多的学校向澳大利亚政府提出申请,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的可以接受AEAS考试成绩的学校数量还在增加。对于这些学校来说,更提倡学生参加AEAS考试,因为它更适合在校*生,同时,AEAS考试还向学校*有关学生的英语水平、数学推理能力和综合能力的信息,以便协助学校做出是否录取等决定。北京, 上海, 广州, 深圳, 青岛,大连,西安,沈阳,成都,哈尔滨和南京都已开设了AEAS考点,*学生须在网站报名参加考试。


  aeas能力有什么要求?

  AEAS考试包括:英语水平、数学推理能力和非词汇部分综合能力。考试大约需要3.25小时左右。

  考试题目包括词汇、阅读理解、写作、听力和口语。

  ■词汇(包括各种题型,例如选择题、同义词搭配和句子填空),考试时间为20分钟,试题数量为20-25题。

  ■阅读理解(包括2-3篇不同类型和题目的文章。学生结合所阅读的文章回答问题),考试时间为30-35分钟,试题数量为20-30题。

  ■写作(要求学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并适合他们年龄和背景的题目写一篇200字的作文),考试时间为30分钟,试题数量为1题。

  ■听力(包括4-6篇不同类型如对话、说明文的文章,学生需根据这些文章的内容回答不同题型的问题,包括选择题和句子填空),考试时间为20分钟,试题数量为20-25题。

  ■口语(包括各种会话,例如就熟悉或不熟悉的话题来回答问题,就某个题目作简短的陈述和对话。这项考试旨在考核学生所掌握的词汇量和语法的广度、深度和准确性,口语流利程度以及发音。口语考试一般需要录音),考试时间为10-15分钟,试题数量为3-4题。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eas是什么课程”,希望能够在对aeas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