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pet课程全称是什么意思

pet课程全称是什么意思

来源:网络 2021-09-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pet课程全称是什么意思?PTE的全称是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简称为PTE Academic,是由金融时报的母公司 英国培生* 以及GMAT的开发机构 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 (GMAC)共同研究主办的新一代 国际性英语水平测试 ,于2009年推出。

  pet课程全称是什么意思?PTE的全称是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简称为PTE Academic,是由金融时报的母公司 英国培生* 以及GMAT的开发机构 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 (GMAC)共同研究主办的新一代 国际性英语水平测试 ,于2009年推出。

pet课程全称是什么意思.jpg

  pet创始人是谁?

  托马斯·戈登博士(1918.3.11~2002.8.26)美国执业心理学家,师从*人本主义心理学家卡尔·罗杰斯,毕业后与师共事。戈登博士以其创建的‘“戈登方法”而闻名,这一方法起初用于改善父母与*的关系,发展后为一种适用于改善所有人及关系的沟通模式。

  戈登博士花费了近50年时间,为父母、老师和*者传授如何建立有效关系的模式,其模式建立于一种信念基础之上,即强制力会破坏良好的人际关系。于是他开始探求一种替代方法,帮助人们更好地交流并解决家庭、学校和工作中的冲突。这些技巧包括“积极倾听”、“我-信息”和“没有输家”的冲突解决办法。这些办法如今广泛应用于各类不同的沟通场合和沟通理论。戈登博士初次于上世纪50年代为一些商业组织做顾问时运用这些方法。


  pet项目介绍

  托马斯·戈登博士花费了近50 年时间,为父母、老师和企业的*者传授如何建立人际之间有效关系的模式。其模式建立于这样一种信念基础之上,即摒弃人们交往中的强制力,因为强制力会破坏良好的人际关系。于是他开始探求并使用P.E.T.这种方法帮助人们更好地交流并解决家庭、学校和工作中的冲突。

  这些技巧包括“积极倾听”、“我信息”和“没有输家”的冲突解决办法。这些办法如今广泛应用于*各地。1962 年托马斯·戈登博士开发了“父母效能训练”(P.E.T.)课程,在接下来的几年内,这一课程遍及美国50 个州。

  1970 年,托马斯·戈登博士推出《父母效能训练手册》(P.E.T.)一书,这本书将无数父母带入了他的新家教哲学。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pet课程全称是什么意思”,希望能够在对pte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