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澳洲留学怎样申请

澳洲留学怎样申请

来源:网络 2021-09-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考鸭想去澳洲留学,却不知道怎样申请,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详细说说关于澳洲留学具体的步骤,再跟大家分享一下2021年澳洲留学形势,给选择去澳洲的考鸭们参考。

  很多考鸭想去澳洲留学,却不知道怎样申请,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详细说说关于澳洲留学具体的步骤,再跟大家分享一下2021年澳洲留学形势,给选择去澳洲的考鸭们参考。


澳洲留学怎样申请.jpg


  澳洲留学怎样申请

  1、结合自身情况确定*院校和专业

  澳洲*出名的大学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这八所学校分别是澳洲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昆士兰大学西澳大学。大家必然都会优先选择这八所学校,但是大家也无需过于执着,根据自身成绩、兴趣等确定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即可。

  2、提交相应申请材料

  确定好了院校和专业之后,根据院校相关要求*相应材料。澳洲留学一般需要*成绩单、毕业证或在读*等,另外还有雅思成绩等材料。如果雅思成绩不合格,需要提前进行语言学习(一般0.5分需学习10周)。

  3、申请通过即可收到offer

  在提交了相应的申请材料之后,一般需耐心等待几周。如果申请通过,那么就可以领取offer。

  4、缴纳学费领取录取通知书

  收到offer之后要及时的缴纳学费,这样就可以领取录取通知书,这是去澳洲留学的凭证。

  5、办理签证

  带上录取通知书以及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个人证件,存款、健康等*材料到大使馆办理签证。

  6、制定行程

  拿到签证以后就可以制定行程了,要记得一定要在录取通知书上写的规定时间内到校报到。


  2021年澳洲留学形势如何

  1、专业类型多

  对于专业的推广,澳洲的这些大学一直在进行增加,它们所推广的专业不单单有商科和工程这样比较多学生就读的,还有医疗、农学等等其余的一些专业,这些推广是为了让要读大学的学生对于每个专业有什么优势都可以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现在澳洲也有很多学校都增加了旅游业还有跟航空有关的等等比较新颖的专业,这样学生在这里就能有更多的专业选择,在就业上也有更多的可能性了。而且专业有这样多的多样性,还能使学生选专业时是有经过自己的考虑,而不是盲目跟从的去挑专业。

  2、奖学金类型非常多

  澳洲很多的大学都是有给留学生的奖学金,而且这些奖学金的种类还很多,有各种数目,从2000澳元-50000澳元不等的数额。不管是学生的语言班、预科,还有其他的就读阶段都是的有覆盖的,这样学生的就读自然就降低了费用。不过澳洲的这些奖学金会有两种分类,*是没有名额限制的,也不用学生自己额外申请的,只要自己的成绩能够到学校的奖学金要求,那么学校会在给学生发通知书时也会把这个奖学金发给学生,但一般都是减免学费的形式。另外一种就是限制名额的,因为这种奖学金比别的要有更高的金额,所以是要学生自己另外去申请的,而且申请得拉前一年,所以在学生们申请学校时就做这个奖学金的准备申请就很合适。

  3、低龄化

  现在会去国外去读书的人其实很多,特别是去澳洲读书的,而且学生的年龄是越来越低龄化了。这里的*学费跟国内的差不多,但在这里读*可以让学生早一点习惯海外的学习环境,之后要在这边读本科也就很容易了,还有更多机会能申请得到本科。

  4、教育水平高

  其实以前有很多去海外读书的学生都是跟风去读的,但现在的学生都把留学视为一种理性消费,会更多的考虑到自己在这里读书,是可以学习到什么。所以澳洲的这些学校为了可以有更多留学生,对于自己的教育水平也会进行拉高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澳洲留学怎样申请”,希望能够在留学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