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pte需要多少的词汇

pte需要多少的词汇

来源:网络 2021-09-2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pte需要多少的词汇?熟练掌握大学四六级单词. 大学四六级考试大纲要求的词汇量分别是4500和6000.熟练掌握这些单词,考生不仅能*PTE阅读写作速度和理解能力,还能*听力的水平 。

  pte需要多少的词汇?熟练掌握大学四六级单词. 大学四六级考试大纲要求的词汇量分别是4500和6000.熟练掌握这些单词,考生不仅能*PTE阅读写作速度和理解能力,还能*听力的水平 。

pte需要多少的词汇.jpg

  pte对词汇有什么要求?

  对于这个问题,官方并没有明确的说法。但是也就是说,你要考PTE的65分或者79分,并没有很好的词汇表。不过,根据我们长期的统计结果来看,PTE成绩65分以下要求的词汇量和雅思基本持平。

  对于大部分的*考生而言,雅思是达不到4个7分的,原因在于雅思写作7分对于逻辑、观点、表达要求很高,而这个时候雅思成绩已经不仅仅和词汇量有关,词汇量作用已经很小。但是,PTE考试有比较大的区别。我们发现,雅思7分的词汇量已经足够应付PTE考试写作和口语79分的要求;因此,当你的词汇量达到雅思8分,是完全有能力在PTE考试中达到听说读写四项79分的。所以,多背单词增加词汇量在PTE复习备考中是有必要的。并且,我们建议大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永远比你考试成绩需要的词汇量再多备1000-2000个。


  pte怎么学?

  很多同学选择pte的关键原因就是pte获取成绩快。而真正在学pte的时候却发现,别人的pte考试分数轻而易举就能到80以上甚至90.但是为什么自己的反而不行,因为在pte考试中,对于是pte考试步骤区分的很明确的,它包括了pte听力和pte口语,还有pte阅读和pte写作。首先是词汇量要达到考试要求。

  选择练习材料的标准细化到听说读写每一项,首先是单词。

  单词可谓是每一项的基础,不管对于听说读写哪一项,都必须有词汇量的累积。换言之,看不懂、听不懂题目又谈何做题呢。

  学习英语,词汇是基础,想要通过PTE考试到底需要多少词汇量呢?自身英语基础的判断,首先可以参考过往各种英语考试的成绩,其次可以通过单词量的检测,如果是很久没碰英语的小伙伴建议重新做一次单词量检测或是Mock Test。

  不是说PTE备考都需要具备很强的单词量,具体要看你的*分要求多少。PTE在线学院的8炸学员当中,词汇量要求在8000—12000.8000是底线,一般在10000左右,想8炸的同学,词汇书都看起来吧~也可以在PTE培训网站上下载备考词汇~7炸及其以下,往下以此类推。所以同学要看自己的*分来要求词汇量,词汇量积累得越多,炸的几率就越大。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pte需要多少的词汇”,希望能够在对pte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