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办英国留学签证需要哪些材料

办英国留学签证需要哪些材料

来源:网络 2021-09-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21英国留学,用一句话来概括的话:想去,但还有点不敢。今年会有多少人去英国留学呢?大家也是很好奇的,因为疫情当下,确实是有点不敢出国门,可是呢又听新闻里说什么天价机票这些,感觉大家的求学热情还是高居不下,对知识和理想的渴求依然不受疫情的阻碍。那么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办英国留学签证需要哪些材料。

  2021英国留学,用一句话来概括的话:想去,但还有点不敢。今年会有多少人去英国留学呢?大家也是很好奇的,因为疫情当下,确实是有点不敢出国门,可是呢又听新闻里说什么天价机票这些,感觉大家的求学热情还是高居不下,对知识和理想的渴求依然不受疫情的阻碍。那么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办英国留学签证需要哪些材料


办英国留学签证需要哪些材料.jpg


  办英国留学签证需要哪些材料

  1.2张近期护照照片 (要求白色背景)。

  2.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

  3.署名签字的护照。

  4.正确的签证费。

  5.身份证原件,父母身份证原件。

  6.英国学校录取通知书原件。

  7.*学历证书或在读*及*近三年的成绩单—— (中英文)。

  8.英语成绩*(如IELTS,TOEFL)。

  9.出生公证或亲属关系公证书、户口本原件(中英文)。

  10.资金*。

  11.至少六个月以上的资金来源*。

  12.担*人在职/收入*。

  13.担*人工资银行账户(如果适用)。

  14.担*人个人所得税税单。

  15.本人学习计划(英文):写明赴英国学习的理由,将来的学习计划及学成后的打算。

  16.其他有利签证的文件(中英文)。

  请注意:所有银行存单必须与其存款*书一同递交。


  英国留学人数趋势

  根据2020年的数据,选择去英国留学的人数不降反升,高达14万*学生想去英国留学,再次打破记录!详情如下:

  1.根据英国官方招生机构 (UCAS) *的数据显示,2021*学生申请人数暴增21%,又破记录了!截止1月15日共有25.810名*学生递交英国大学本科申请。

  2.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 (HESA) *的数据显示:2019/20学年,选择英国留学的*学生人数已突破14万,达141.870人,同比2018/19学年 (121.080人) 暴增17.2%!

  《英国高等教育大数据》(Higher Education Student Statistics:UK,以下简称HESA)公布了*的英国高等教育统计数据,包括大学录取专业数据、英国留学生数据等。

  据HESA数据显示,在2019-2020学年,英国各大学留学生总数已超55万,达到556.625人,同比上涨12%。

  其中在英*留学生数量已超14万,五年间增长了56%。该统计范围为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之间,即包括了新冠在英国大流行期间的前五个月,显示疫情下英国留学生数量不降反升。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办英国留学签证需要哪些材料”,希望能够在对英国留学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