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如何申请英国留学签证

如何申请英国留学签证

来源:网络 2021-09-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想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们注意了,拿到offer可不是就能去英国留学了!我们还需要搞定英国留学签证。英国按计划脱欧,又时值疫情,以后的签证一定和过去不同。小编总结了一份英国留学签证材料清单,关于如何申请英国留学签证,赶快收藏吧!

  想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们注意了,拿到offer可不是就能去英国留学了!我们还需要搞定英国留学签证。英国按计划脱欧,又时值疫情,以后的签证一定和过去不同。小编总结了一份英国留学签证材料清单,关于如何申请英国留学签证,赶快收藏吧!


如何申请英国留学签证.jpg


  如何申请英国留学签证

  申请英国留学签证的要求。在拿到英国学校的OFFER之后,需要学生抓紧时间进行留学签证的申请了,但是申请签证需要达到一些要求。那么申请英国留学签证的要求有哪些呢?申请英国留学签证的要求:

  1、部分学校调整雅思单科要求从4月21日起,英国签*确了英语语言要求,以此*申请者具备*的英语水平来完成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根据规定,申请英国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课程、预科课程以及国家资质框架第三至五级别课程的申请人必须通过强制性安全英语语言测试,并达到B1的水平。B1相当于雅思考试四个单项都达到4分。如果申请的课程没有高等*担*,并且属于国家资质框架第六级或以上的学位课程,申请人必须通过强制性安全英语语言测试,并达到B2的水平。B2相当于雅思考试四个单项都达到5.5分。但是事实上,从4月份开始,部分学校在签证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语言要求,4月份开始至少有10所院校*了雅思单科要求,雅思各项单科5.5分的学生需要加读10周的语言课程。而雅思单科在6分的学生则需要加读5周的语言课程。

  2、学生申请签证需*指纹信息与以往不同,学生在申请签证时要向当地签证申请中心*指纹信息。指纹信息将用在签证以及留英学生办理英国身份证上。

  3.英国院校须及时汇报学生出勤情况英国政府规定,英国所有私立学校、学院及大学招收国际学生,需经政府批准。此外,英国院校必须及时向英国边境局汇报学生出勤情况,尤其是出现以下状况:学生未按时注册,10天无故旷课、退学,课程长度变化及其他任何院校认为可疑的情况。学生必须配合学校真实*所有信息,否则边境局会调查录取你的院校从而影响到学生。

  4、资金为硬通货资金必须是现金的形式,对于资金*,伦敦地区学生要*能够负担*年学费,外加7200英镑的资金作为生活费;伦敦外地区,需要5400英镑生活费。对在英学习时间不超过9个月的学生,要求每个月800至600英镑生活费,资金*需要以银行存单方式*,钱在账户下至少存了28天。

  5、签证长度不同对于需要读学前英语的学生,如果就读英语和后面的学位课程是同一所学校,签证长度会涵盖英语和学位课程。如果在不同的学校就读,签证长度只包括*段学习,即英语。学生在申请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否则到了英国很快就需要续签证,耗时耗力。6.留学兼职每周不超20小时一旦获得签证,新规定允许国际学生在学期内每周从事兼职工作不超过20小时,假期当中,从事全职工作或任何与学业相关的工作。此外,毕业后学生同样采用记分制进行申请“毕业生工作类签证”,如果申请成功,即可在英国停留两年,获得更多工作经验。


  英国留学签证所需材料

  1.Offer

  录取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若读语言课+学位课程,则需*两段课程的Offer。

  2.CAS

  是英国学校和英国移民局确认学生入学信息后出具的信息表,只有收到CAS后,学生才能开始办理申请签证。

  3.ATAS认证(若需)

  ATAS (Academic Technology Approval Scheme)是来自非欧洲经济区(non-EEA)的留学生在报读某些学科课程的研究生时,必须通过的一道附加的审查。是否需要进行该项认证,Offer和CAS中会有所要求。

  4.证件照

  近期白底彩色免冠近照,35*45mm

  5. 护照

  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6个月以上,至少有一张空白页

  6. 语言成绩

  雅思、托福,或是其他受使馆认可的语言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必须与CAS上所显示的语言成绩一致

  7. 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

  原件及复印件,中英文版加盖学校公章

  8. 肺结核体检报告

  官方规定在英国逗留时间超过6个月,必须递交肺结核体检报告。同学们可以在官网上找到就近的检测机构进行电话预约,检验报告有效期为6个月。

  9.资金*

  资金*用于*申请人有充足资金留英生活、学习,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证金。资金存期应超过28天,资金*开出后需31天内申请办理签证并缴纳签证费。

  10.在线申请表

  网上填写及缴费,预约递交材料时间,完成之后需将申请表打印出来。需要注意的是,在填写信息时一定要*证准确性。提交后再做修改会很麻烦。填写完后,申请所留邮箱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内含签证费用等关键信息,因此申请了之后要多留意邮箱不要错过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如何申请英国留学签证”,希望能够在对英国留学签证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