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美国留学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美国留学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网络 2021-09-0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关于申请美国留学的条件,这是许多打算在美国学习的学生和家长都想要了解的问题。然而,大多数人在申请赴美留学时都会产生一些误区。

    关于申请美国留学的条件,这是许多打算在美国学习的学生和家长都想要了解的问题。然而,大多数人在申请赴美留学时都会产生一些误区。今天,小编将带着这些问题与大家分享与探讨一下关于申请赴美留学需要具备的一些条件,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美国<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newsclass/detail/126359'><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newsclass/detail/126359'><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newsclass/detail/126359'><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newsclass/detail/126359'><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newsclass/detail/126359'>留学申请</a></a></a></a></a>需要什么条件.jpg


    美国留学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美国大学本科课程,要求具备*学历,申请美国大学硕士课程要求具备本科学历,并且拥有学士学位证。

    2、需要*托福成绩,排名越是靠前的学校,托福要求越高,比如前10名的学校要求托福110分左右;前50名的学校要求在90分以上。

    3、再就是资金方面的要求,社区大学一年学费大约是2万美元;私立学校一年的费用是4万美元左右,而本科至少要读4~5年,硕士要读1~3年,所以没有一点经济实力是不行的。


    美国大学申请截止时间

    通常来说,美国大学*早的截止时间是11月份左右。美国一些学校会*比常规截止日期提前几个月的ed/ea的申请政策,申请者在ed或者ea的截止日期之前完成申请,能够提前获取自己的申请结果。ed或者ea主要是针对新生申请。转学申请方面并没有这样的设定。不过在这个时间点截止的院校和专业并不是很多,像迈阿密大学、加州大学系统等会在这个时间点上申请。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美国留学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希望能够在对您申请美国留学的过程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