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2021年英国留学返校超全指南

2021年英国留学返校超全指南

来源:网络 2021-08-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21年秋季开学季快到了,很多留学生已经开始着手返校的准备了,那么英国留学生返校需要注意些什么,小编整理了“2021年英国留学返校超全指南”的相关资讯,一起去看看吧。

  2021年秋季开学季快到了,很多留学生已经开始着手返校的准备了,那么英国留学生返校需要注意些什么,小编整理了“2021年英国留学返校超全指南”的相关资讯,一起去看看吧。

10.jpg

  英国留学入境政策

  *内地属于英国的“琥珀色”(中风险)名单,根据7月19日*规定,从中风险国家或地区入境英格兰,如在入境前14天以上已完成英国认可的疫苗全剂量接种,则无需隔离及进行第8日的测试。

  从“琥珀色”名单国家出发,入境英格兰前 10天内未进入过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入境政策如下:

  1.出发前 3天内进行核酸检测

  2.预定英国当地的核酸检测(入境后第2和第8天需要做检测)

  3.出发前 48小时内填写英国的入境人员表格

  4. 抵达英格兰后,自行居家隔离10天, 第2和第8天进行核酸检测


  英国留学入境所需材料

  1.携带从*终出发地出发前72小时内的关于核酸检测的阴性*报告,英国政府写明只接受英文报告原件,不接受翻译件(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

  2.入境检测包的预约确认信。酒店自我隔离10天,提前预定隔离酒店及2次检测包,在入境后的第2天和第8天将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途经或居住于绿色名单国家或地区或参与了英国疫苗项目完全接种的人员无须自行居家隔离)

  新冠测试包官方线上申请网址:

  https://www.gov.uk/order-coronavirus-rapid-lateral-flow-tests

  3. 必须在抵达英国之前48小时内在线填写旅客定位表

  旅客定位表的填写流程在英国政府官网,需要先注册一个账户,然后按步骤填写即可:

  https://www.gov.uk/provide-journey-contact-details-before-travel-uk

  4. 护照、机票签证(或 BRP 卡)

  5. 留学生建议把学校的电子录取通知书 CAS( 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也打印出来带在身边以备不时之需


  以上就是“2021年英国留学返校超全指南”的相关资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