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美国本科申请小心走进这些误区

美国本科申请小心走进这些误区

来源:网络 2021-08-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由于美国8月开放留学生赴美限制,未来几周,将有数千万学生涌入美国各地的大学校园,怎么申请美国本科,需要注意些什么,小编整理了“美国本科申请小心走进这些误区”供大家参考。

  由于美国8月开放留学生赴美限制,未来几周,将有数千万学生涌入美国各地的大学校园,怎么申请美国本科,需要注意些什么,小编整理了“美国本科申请小心走进这些误区”供大家参考。

17.png

  美国本科申请语言误区

  托福不参考直接去美国就读语言,有人认为这是一种留学的捷径,可以免除托福策划的时间而直接前往美国入读本科。殊不知,这只是把英语学习的任务推迟至出国后。无相应的英语基础是不可能完成美国大学学习的,你因此肯定要先进行语言的学习,学习时间半年甚至一两年,所以不一定“节省”时间。

  美国本科的申请,此举还是包含优点,可以在英语环境下学习英语。但却存在隐患和缺点:隐患即是在英语能力水平低的前提下,学生如何独立生活和学习是个问题,倘若不能适应可能会造成更大不便甚至发生悲剧。


  美国本科申请大学误区

  美国本科的申请,除综合性大学之外,美国还包括大量文理学院,一些申请人认为学院肯定不如大学好,针对这些文理学校打不上眼。殊不知,文理学校的教育并不逊色于综合性大学,以小班特色教学为主,平均一班人数在十人左右,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交流远胜于综合性大学。*的文理学院其本科教育在诸多美国人心目中是比哈普耶斯麻还要优质的选择。


  美国本科申请分数误区

  美国本科的申请,*类误读是受国内教育体制的误导,认为上美国*的话自己的学习成绩一定要是**的。

  美国本科的申请,第二类误读是对于TOEFL分数。某些申请人认为TOEFL必须达到105分以上才可能被*录取,而奖学金申请必须达到110分以上。的确有些学校对于申请者提出了TOFEL分数的要求,但美国*学校的录取政策其实相当灵活,*学生可以不受某些录取限制,甚至在无TOEFL分数的状态下也能获得录取。


  以上就是“美国本科申请小心走进这些误区”的相关资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