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美国留学趋势分析

美国留学趋势分析

来源:网络 2021-07-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据统计,33%的赴美国留学国际学生集中在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和德克萨斯州。加州仍然是中国大学生最受欢迎的学习场所。三所对中国学生抱有很高期望的大学是:纽约大学、康奈尔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洛杉矶、圣地亚哥等)。

据统计,33%的赴美国留学国际学生集中在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和德克萨斯州。加州仍然是中国大学生最受欢迎的学习场所。三所对中国学生抱有很高期望的大学是:纽约大学康奈尔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洛杉矶、圣地亚哥等)。

职业选择也相对集中。电子工程、计算机工程、信息产业、工程与商务、会计等专业在美国仍然很受欢迎。在国际学生中,22%学习商业和管理,41%学习科学和工程,20%学习人文和社会科学;在校本科生309人,研究生342人,研究生300430人。

美国教育改革有哪些举措?

美国签证政策仍然是优惠的。越来越多的学生可以获得在美国学习和交流的签证。美国教育改革得到了强有力的财政支持,实施了各种激励和人才培养政策,提高了教师能力,改善了学校硬件条件,提高了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了丰富优质的教学质量。

除了之前的四个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最近新增加了50个专业,如农学、心理学、食品科学、教育学和动物学,这些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在美国实习长达29个月,预计会吸引更多学生美国留学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