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留学热点 > 职场提*雅思还是托福?

职场提*雅思还是托福?

来源:网络 2020-10-21 编辑:dream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职场提*雅思还是托福?据小编了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重新学习英语,很多在职人员前来咨询雅思和托福!那么,雅思和托福,哪个含金量高?究竟应该考哪一个呢?雅思托福,考出来对自己的工作前景和钱景有多大帮助?来听听考过雅思的职场人士是怎么说的

  职场提*雅思还是托福?据小编了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重新学习英语,很多在职人员前来咨询雅思和托福!那么,雅思和托福,哪个含金量高?究竟应该考哪一个呢?雅思托福,考出来对自己的工作前景和钱景有多大帮助?来听听考过雅思的职场人士是怎么说的。

  考生A,雅思7分,2*,毕业2年,外企行政。

  去年考的雅思,因为是某教育行业外企,面试都是英文的,后来被要求考了一次雅思,现在每天晚上和外教聊1小时。工作第二年涨了工资,换个岗位。》》点击进入测试小课堂

  首先大家要对雅思和托福有一个基本的认识,雅思考试(IELTS),全称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考试分为*类和培训类两种,分别针对申请留学的学生和计划在英语语言国家参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


image.png


  说实话,在全球来说,现在雅思和托福的认可度基本是一致的。

  重点来了:首先你要明确,证书是证书,英语能力是英语能力。

  1. 想从事比较专业的和英语相关的工作,仅凭雅思或者托福成绩是不够的,比如你打算从事翻译工作,那么你需要的是专八,然后考证。

  2. 如果你是想进外企的话,大多数*的外企其实是没有明确的英语要求的。比如,以“四大”之一的某公司为例(不同岗位之间,语言要求也会有些小变动)。

  “Good written and oral communication skills in both English and Mandarin”这是他们对“Analyst–Digital-Technology-Consulting“这个职位的语言要求。

  “Good written and oral communication skills in English, and Japanese and other language skills is a plus“这是他们对“Associate-Global Delivery Center-Technology-Consulting“这个职位的语言要求。

  可以看到,其实外语水平并不是必要项,他们根本不在意具体的语言考试的分数,因为他们面试都是英文,只要你能在面试中以优异的口语征服面试官就行了。

  3. 如果你想去的不是外企,只是想通过良好的语言成绩来给自己加分的话,考四六级就够了,(雅思托福的考试费用还是比较贵的,只是为了*自己真的没必要)。HR并不在意你考的是什么,只要你的分数是远高于别人的,就有可能达到让HR眼前一亮的效果。

  职场中所需要的英语能力,真的不是一纸证书就能带给你的,而是实实在在的口语和写作能力。任何的技能都是功夫花在平时。》》点我领取在线免费试听课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