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阅读 > 进步KET阅读能力,试试这个办法

进步KET阅读能力,试试这个办法

来源:网络 2021-03-1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果说在KET考试中哪一部分较令宝贝和家长头疼,那一定就是阅读理解,这也是绝大部分宝贝的弱项。

如果说在KET考试中哪一部分较令宝贝和家长头疼,那一定就是阅读理解,这也是绝大部分宝贝的弱项。

阅读理解能力在语言学习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KET考试中占得分数比也是重中之重。宝贝的阅读理解能力过关,对于考试中的其他部分拿到好成绩也是非常帮助的。

家长们可以试想一下,宝贝的阅读理解能力差,做阅读题的时候,能准确理解文章大意吗?能区分选项的陷阱吗?口语考试问答听得明白吗?理解*和搭档的问题吗?听力听得懂在传达什么吗?写文章的时候可以准确理解题目要求,写出一篇完整的作文吗?

不用多说,答案都是否定的!

宝贝的阅读理解能力不过关,不仅仅是影响到阅读部分,还会波及到其他方面的成绩。

如何进步宝贝的阅读能力成为备考的重点,但是每个宝贝的水平不一,如果没有*,缺乏针对性的学习,对于宝贝来说是很吃力的,而且可能会造成反效果。

宝贝在不同的成长时期,其阅读需求和阅读能力是不同的。需要阅读符合他们年龄心智特点的书本,这样才不会感到阅读的难度和挫伤阅读的积极性;使阅读更加有效,更容易从书中获得知识。因此我们需要针对不同宝贝使用对应其水平的分级方式阅读。

分级阅读

分级阅读在国外被广泛应用,国外大多数学校都会使用分级阅读体系作为宝贝阅读的主框架。

分级阅读,就是按照宝贝在不同年龄段的智力和心理发育程度为他们给的阅读计划(由具体的分级读物组成)。这些阅读计划具有科学性、针对性、系统性。

为什么要采用分级阅读进步阅读能力?

归根原因是意识到宝贝在不同的成长时期,阅读心智和阅读能力是完全不同的,即使同龄宝贝的阅读水平也存在着差异,一本教科书不可能满足课堂上所有学生的需求,所以宝贝需要不同级别的书籍来进步他们的阅读能力。

通俗来说,宝贝要读现阶段合适自身水平程度的书,这样才能有效进步阅读能力。

而分级阅读的较大作用是帮助宝贝们更系统的学习语言、培养阅读能力。

分级阅读遵循的是循序渐进的规律,这也和剑桥英语循序渐进的教学体系一致。

宝贝在进行分级阅读的过程中,随着阅读等级从低到高,文字由少到多,词汇从易到难,句子从短到长,情节由简单到复杂。逐渐从单词过渡到句子,再到段落。在培养宝贝语言能力的同时,逐步扩展知识面,进步阅读的兴趣和自信。

英语学习是需要循序渐进,一步步往上走的,帮助宝贝学习也是需要一个成长体系。

面对新版考试,我们不仅可以通过评测来帮助宝贝了解自身的英语强弱项,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我们也需要紧跟新版考试改革,帮助宝贝攻破考点,熟悉考试模式,做到知己知彼,在考试中轻松取得好成绩。


KET阅读 阅读能力进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