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 > ket写作 > 与哈利·波特一起学KET/PET

与哈利·波特一起学KET/PET

来源:网络 2021-02-2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与哈利·波特一起学KET/PET

从1997年《哈利·波特》系列书出书到现在,这部风行全*的魔幻小说仍然在新生代中热传。在全球的"哈迷"中,上至80岁,下至8岁。“不爱读书”的*接触到《哈利·波特》,也能立刻入神,变得爱读书。


现在《哈利·波特》电影在全球院线上映,简直每个国家都有哈利波特主题乐园。《哈利·波特》终究有什么样的法力呢?


哪个人年少时期没有“翘课”、“飞天”、“魔法”的愿望?仅仅实际中冗杂的功课,让*们的日子过的比较安静。


每个*都有英雄主义。在《哈利·波特》这本书中,哈利跟朋友一同翘课冒险,协助仁慈的人对立恶势力,层层闯关智斗伏地魔……*们把自己幻想成哈利,在这些实在而又奇特,环环相扣、跌宕起伏的故工作节中,做实际中不能实现的背叛工作,满意了他们的“英雄主义情结”。


哈利在霍尔沃兹魔法中心产生的全部,给*们带来高兴、惧怕、影响、振奋等丰厚的情感体会。这部书为*们的幻想力打开了一个天窗,普通的日子也因为阅览带来精彩。


2020年是《哈利·波特》诞生40周年,开始的那批“哈迷”已长大成人,许多“哈迷”表明在生长中面临困难时,哈利给了他们许多勇气,始终*持做一个仁慈、英勇、忠实的人。


成功的*文学榜首要素便是激起*的幻想力。*时期是人幻想力*丰厚的时期,这个时期的*都喜爱虚拟类的书本。


《哈利·波特》从榜首部的魔法石到第七部的凤凰社,呈现了魔杖、9¾站台、送信的猫头鹰、飞天扫帚、魁地奇竞赛、金色飞贼、独角兽、禁区、奥秘人……


而这些奥秘的、别致的东西在*的日常日子中也能找到相似的影子,*们能够产生共鸣和激烈的好奇心,跟着哈利在魔法城堡里探究奇特*。


《哈利·波特》这部书中能够看到希腊神话、罗马史诗、狄更斯小说等许多西方经典文明的元素。一起书中也包含了现代西方盛行文明的元素,有许多*说“读《哈利·波特》比看好莱坞大片还精彩”。


书中对修建、食物、节日、日子风俗、宗教信仰等的描绘,与东方文明有很大差异,耳濡目染中让*们了解了丰厚多彩的*及文明。


原著小说的魅力,不读原著是无法领会的。根据*的爱好和酷爱,许多家长会把《哈利·波特》作为*英语原著阅览书的必选项。可是这套书共有7部,108万个单词,想要精确了解作者的表达,十分检测*的阅览才能。


因为《哈利·波特》原著阅览书中的许多词汇也是托福考试中的高频词汇,在一些*校园也会被当作教材运用,乃至会对其间的要点词汇进行考试。


其间许多要害词汇相同对标KET/PET中的词汇,对根底在KET或许PET的*主张阅览。读原著中不可避免的会碰到生词,可是假如对要害词汇能精确了解,并不影响对整个语句和上下文的了解。


读这本书像是“啃硬骨头”,不过这对*英语学习才能和考试才能将会有十分大的*。


KET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