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 > ket阅读 > 究竟什么程度才可以参加并通过KET/PET考试?

究竟什么程度才可以参加并通过KET/PET考试?

来源:网络 2021-02-28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究竟什么程度才可以参加并通过KET/PET考试?

迫切想要让*参加并顺利通过KET/PET考试的家长,一定要清楚这2点关键因素:对*的学习水平判定、对考试的了解

01*的学习水平如何?

很多家长对*的学习水平能力只停留在教学分值上,面对国际剑桥五级考试,体制内的水平是完全跟不上的,那么除了体制内老师传达给家长的*学习水平反馈,还有什么方法能真实验证*的学习水平呢?

官方规定学习水平时间标准

根据剑桥英语官方的建议,剑桥*英语每一个等级学习需要60小时,KET学习指导时间累计需要180至200个小时的学习时间,PET建议是350个小时。

剑桥英语官方建议的学习课时,都是建立在学生考过剑桥*英语等级或者已经具备同等水平的基础上;如果是基础薄弱的*,连基础的*英语水平都达不到,需要的备考时间将会更多,否则*知识储备不足,根本无法通过KET考试,毕竟剑桥英语证书考试的每一个等级均以之前一个级别为基础进行进阶,如果学生在KET的基础都打不好,难度更高的PET考试是根本无法通过的。

清楚了学习时间,就可以开始规划学习和考试*了,普遍情况是三四年级通过KET、五六年级通过PET。也就是说*之前完成PET,PET需要1-2年去学习,KET需要大半年-1年去学习,那么往回推,1-2年级就必须开始KET的学习

不过还要提醒家长:自2020年的考试改版,剑桥英语考试难度较之前更难了,所以考生更要预留足够长的时间准备将来的考试,才是*科学有效的规划。

官方真题检测学习水平

剑桥英语等级考试对听、说、读、写四项语言能力全面考察,如果想要*了解*是否能参加KET/PET考试,那就需要从“真题”着手,让*试着做真题可以清晰了解到*哪方面能力较强,哪方面相对薄弱,学习能力和水平会瞬间暴露!

听力词汇是否达标?能否听懂听力,看懂阅读内容?口语能力如何?能否和老师同学进行连贯性对话?能否自主的进行阅读?能否理解文章主旨大意?写作程度到哪里?能写简单句还是可以写说明文?

这一系列问题,家长一定要摸清,才能科学有针对性的做备考规划方案,否则只会让*因为复习没有思路和定位,而更加辛苦!

02考试考的是什么?

KET/PET是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MSE)的*级第二级,从低到*为5个级别:KET, PET,FCE,CAE 和CPE,*性强,含金量高。

01 KET考试内容

◆ 考试形式:可笔试也可机考,但是考虑考生年纪较小不适应电脑考试,建议选择笔试。

◆ 考试题型:分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部分,也就是对应听说读写


02 PET考试内容

◆ 考试形式:可笔试可机考

◆ 考试题型:大致同KET,难度增加。2020年将写作与阅读分开。

03 2020KET/PET改版总结

考试语言变难 :

KET考试单词和语法点的考察难度已接近当前PET青少版难度;PET考试单词和语法点的考察难度已经接近当前FCE难度。

考试时间变短 :

2020年KET考试时间缩短8-10分钟

2020年PET考试时间缩短4-6分钟

考试材料变长 :

写作和阅读的难度增加,各部分输入材料的篇幅加长,对考生的学习要求*

考试总体难度上升35% :

剑桥KET/PET考试,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学科考试,而是重视考生应用能力的水平测试,所以改革后整体适应并随国际水平逐渐*的。


KET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