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 > ket阅读 > 考KET/PET不走弯路,*该怎么学?

考KET/PET不走弯路,*该怎么学?

来源:网络 2021-02-23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考KET/PET不走弯路,*该怎么学?

在*学习KET/PET的路上,家长都会遇到不少情况:

*口语能力差,不愿开口作文不会写,语法老是出错阅读理解不过关单词总是记不住……

钱花了不少,*也付出了不少时间学习,成绩却还是老样子,*在学KET/PET英语方面还是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光是想想就觉得心累。

英语学的辛苦,英语学得不好,不是*天资不足或者不够努力,而是*可能走了弯路,学错了方法

过去那些传统的英语学习方法,比如说天天背单词,应对校内考试还有效,但应用到KET/PET的学习当中,这种方法的学习效果不大,这也是很多家长的误区之一。

*学KET/PET英语,不想走弯路,选对方法很重要!这也是在学习路上家长*能够帮到*的地方!

*喜欢的才是好的学习方式

好的学习方法,*才会接受和喜欢,从而产生对于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KET/PET教学方式这方面,我们中心学习的学员普遍反应是学习体验不错,学习上也有了进步

Betsy妈妈:

经过KET课程的学习,*的英语表达能力*了,也具备了初步的英语思维。

Grape妈妈

虽然才上二年级,但是上课很认真,Grape说很喜欢中心的教学方式,能够学到很多东西。

Joanna妈妈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Joanna开始有了自信心,布置的学习任务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KET/PET的这件事上,我们全面解决不会学、学不会、怎么学的三大难题!

√不会学:剑桥教学资质老师授课,引导学习方向,制定学习计划

√ 学不会:针对性教学,帮助*攻破知识点

√怎么学:新加坡教育模式+剑桥体系结合,因人而异,因材施教


ket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