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 > ket听力 > 怎么*KET英语听力?

怎么*KET英语听力?

来源:网络 2021-01-21 编辑:朗阁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首先,我们应该从听更多的教学听力录音带开始。例如,我们的KET学习听力教材是一个很好的主题,也可以选择适合或略高于自己水平的有趣材料。

  同学们知道KET英语听力如何*吗?让朗阁小编介绍一下吧!

  1.从教育录音开始。

  首先,我们应该从听更多的教学听力录音带开始。例如,我们的KET学习听力教材是一个很好的主题,也可以选择适合或略高于自己水平的有趣材料。不管是精听还是泛听,*好不要一开始就看文字资料。精听应该先从头到尾听录音内容,再听不懂的地方。如果有些地方真的听不懂,请尽量听各自的音节,打开书看看。影响理解的单词可以查词典。然后再合上书,从头到尾听,直到你能理解所有的内容。通过这样的听力训练,可以*自己的辨别和听力理解能力。读书面材料听录音,不是耳朵辨别声音,而是大脑思考,背诵,读书面材料听,而是自己默读,不能达到*听力的目的,遇到新材料时不能听。

  2.仔细听。

35.png

  精听*好选择KET教育录音和有故事情节的短文或科普短文,选择口语教材和有趣的小故事,让自己接触录音资料,熟悉英语发音,扩大知识面,*听力。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每个句子停顿的时候,可以在脑子里重复。听的时候遇到单词不要停下来考虑。因为有些单词可以在整个内容中理解。有些单词不影响理解意思,无论如何,停下来思考,反而会影响听下面的内容。听音时,根据录音材料的频率在大脑中用英语重复,速度跟上录音速度,不能边听边翻译。一般来说,只要难度相当高,能听到大部分单词,就能理解大意。

  3.找到正确的方法先走一步。

  很多朋友长期练习英语听力效果不佳,主要是练习英语听力的方法错误,不能继续。主张只有自己,我们才能*练习英语听力的方法

  (1)如何精听?

  仔细听的话,一句一句地听,听教材的所有单词,完全复述之前。进行精听训练时,要特别注意英语单词的弱读、连读、单音节单词,在听之前不要读教材,不要用已经听过的教材!

  (2)如何广泛听取?

  看电影是听得很多。听实时广播是泛听,看电视是泛听,尽量接触更正常的原始音频。只要你不停下来,你就会听得很多。泛听*重要的是每天泛听经常泛听。

  (3)精听并行。

  精听记忆所听资料的所有单词和句子、发音、语调等。广泛关注的是语速、连读、略语等只有连续说话,才能习惯正常的语速,习惯外国人的正常交流。

  兴泛不精致的话,就会养成不是这样,不太理解的习惯,相反,树看不见林子,抓不住疏忽。所以,这两种训练哪一种都不能废除。

  4.听力训练必不可少。

  学习英语要坚持,英语听写练习也应该每天持续。

  只要达到以上几点,你的听力水平就会*,KET听力考试就是你的小CASE!

  学生们想*自己的英语听力,希望小编共享的内容能帮助你们。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