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 > KET/PET对*有帮助吗?

KET/PET对*有帮助吗?

来源:网络 2021-01-15 编辑:me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成绩也只能用ABC的等级代替,*简历上能展示的东西越来越少,如何能让*获得更多筹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不少家长选择把KET/PET当成*的敲门砖。那么六年级是选择KET还是PET到呢?KET/PET考试对于*有何帮助?还不了解的家长赶紧看过来啦!

  六年级考KET晚了吗?六年级考KET还是PET?很多学生面临*,*近有家长吐槽2020年是史上*累的*,特长生取消,杯赛被严禁,成绩也只能用ABC的等级代替,*简历上能展示的东西越来越少,如何能让*获得更多筹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不少家长选择把KET/PET当成*的敲门砖。那么六年级是选择KET还是PET到呢?KET/PET考试对于*有何帮助?还不了解的家长赶紧看过来啦!


KET/PET对*有帮助吗?


  KET/PET是什么考试?

  ①KET是一项基础英语水平认证,是剑桥通用五级考试的*级,相当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简称“欧框”)中A2级别的考试。KET代表使用英语达到基本的要求,具备到讲英语的国家旅游,在国内外用英语应付一般日常会话的能力。

  ②PET是一项中级英语水平认证。*在工作、学习方面和旅行时的英语语言技能。PET是一项相当于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中B1级别的考试。

  六年级到底考KET,还是PET?

  这个要根据*自身英语水平有关,基础较好的学生六年级可以参加PET,如果基础一般的学生可以参加KET考试,一般备考学生年龄如下:

  KET:适合*3-5年级的学生

  PET:适合*4-6年级的学生

  KET/PET对*有帮助吗?

  近两年随着各类学科竞赛、一系列考试被叫停,学校缺乏统一衡量生源的标准,因此把国际性测评标准纳入参考,这就是为什么谈到*时,KET/PET会被频繁提起的原因。在广州,不少优质学校会把国际官方*评定学生英语水平及运用能力的KET/PET作为其筛选简历的重要依据。如:中大附中、六中课改、二中应元、天河省实、荔湾广雅、育才实验、西关外国语等。所以如果*英语能力不错,那就去参加剑桥KET/PET考试吧,除了可以拿到终身证书之外,还可以*的检测一下*的英语水平。

  本文就六年级考KET还是PET?帮大家解答到这里,虽然做好考前辅导工作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考生平日里的知识积累。所以考生平时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积累知识,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面对考试。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希望能够对大家能有所帮助!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在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