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 > 有没有KET培训班?

有没有KET培训班?

来源:网络 2021-01-15 编辑:me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考试前家长都会现在KET培训机构,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家长推荐一下火爆一线城市的KET考试培训机构-朗阁教育。

  KET考前辅导班哪个好?有没有KET培训班?家长越来越多开始备考KET考试,有些家长看别人家的*也在考,自家*也不能落下,赶紧也给*报一下。考试前家长都会现在KET培训机构,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家长推荐一下火爆一线城市的KET考试培训机构-朗阁教育。



有没有KET培训班?


  朗阁教育KET课程*:

  1500-1800核心词汇认读及拼写。

  熟练掌握阅读、写作、听力、口语和答题技巧。

  认识英国当地告示牌、读信件,阅读约200词长度文章,并能提取重要信息,能够对细节内容理解。

  听材料提取重要信息的能力。

  学会简单地道的交际用语,具有对涉及日常生活各类话题的非正式对话与独白理解能力。

  能够与英国当地人进行简单交谈,并陈述与日常生活相关的非个人事实性信息。

  学习对象

  9-10岁(*)想要具备基本的英语技能,想要理解简单的书面语言、在熟悉的环境中交流、可以理解简短的通知和口头指示的学生。

  本文就KET考前辅导班哪个好?帮大家解答到这里,虽然做好考前辅导工作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考生平日里的知识积累。所以考生平时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积累知识,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面对考试。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在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