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 > KET/PET/FCE考试注意的问题

KET/PET/FCE考试注意的问题

来源:网络 2021-01-14 编辑:me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为什么要参加KET/PET/FCE考试得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为什么要参加KET/PET/FCE考试得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KET/PET/FCE考试注意的问题


  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具有科学性、稳定性、*性,含金量高等特点

  1、测试结果准确、测试标准统一

  KET/PET/FCE考试从听、说、读、写四项语言技能入手,考查*在真实生活场景中使用英语的能力。考试分数是对*英语水平较为真实反应,且有着统一的测试标准,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来看,都能相对真实地反馈*英语水平。

  2、考试公平,证书含金量高

  剑桥英语考试在设计时无年龄、性别、国籍、母语、文化或民族背景之分,所有考试中心均须接受定期考察。考试的试卷和答题卡均要寄回英国,在英国进行阅卷,以*证考试公平公正。

  3、全球认可的*证书

  剑桥通用五级考试是全*通用的语言能力证书,全球20,000所高等院校、用人单位和政府部门认可剑桥英语考试。同时,也是不少国内*对于学生英语水平的参考标准。相信家长们看完之后,已经对KET/PET/FCE考试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也想为*的英语学习发展做长远的规划,如果你还有任何关于KET/PET/FCE考试的问题,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朗阁教育将在*时间为你解疑答惑!

  本文就为什么要参加KET/PET/FCE考试?帮大家解答到这里,虽然做好考前辅导工作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考生平日里的知识积累。所以考生平时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积累知识,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面对考试。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在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