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ket > KET听力技巧有哪些?

KET听力技巧有哪些?

来源:网络 2021-01-1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KET听力Part4第四部分题型及解题技巧是什么?KET听力第四部分主要话题为一般场合或非正式场合的对话,如讨论家庭作业、电影、乐器、野营、音乐会等,那么考生如何正确的选对答案呢,Part4部分的解题步骤与答题技巧有哪些?

  KET听力Part4第四部分问题类型和解题技术是什么?KET听力第四部分的主要话题是一般场合和非正式场合的对话,如家庭作业、电影、乐器、野营、音乐会等,考生如何正确选择正确的答案,Part4部分的解题步骤和解答技术是什么?朗阁小编整理如下:

  1.问题类型的分析。

  问题量为5个问题,每个问题为1分,共计5分。问题类型是听5段短对话或独白,完成5道三选一的选择问题,问题包括详细理解问题、观点问题、主旨大意问题等。主要话题是一般场合或非正式场合的对话,如家庭作业、电影、乐器、营地、音乐会等,录音播放两次。

  2.解决问题的步骤。

  *步:阅读信息,经常题库。

  考生应利用听力前20秒*阅读各问题和选项信息,判断中心话题,结合录音场景介绍题库话题内容和可能调查的问题。

  第二步:集中注意力,注意对话的变化。

2.jpg

  考生在听力过程中,要集中注意力,重点放在听力转换、话题转换、语气变化后的部分,这些地方往往是考试题目的要点。

  第三步:不放松,仔细检查。

  考生在听*次录音时,要全面把握相关信息和基本内容,判断所有答案,利用第二次录音进行检查,以免出错。听第二次录音时,考生要*持认真的态度,不要因为听*次录音时选择答案而乐观。

  3.回答问题的要点。

  ●首先要看主题现在的提示,了解对话主题的内容。

  ●*阅读每一道题,画出关键词。

  ●注意每个选项的差异,同时圈出关键词。

  ●紧跟对话内容,记住关键词,同时对照问题和选项中的关键词。

  本文关于KET听力Part4的第四部分问题类型和解题技什么在这里,做考前指导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考生平时积累知识。所以考生平时要好好学习英语,积累知识。

 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在线咨询》》点击免费在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