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备考注意事项和考试前注意点

雅思备考注意事项和考试前注意点

来源:网络2019-01-1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小伙伴在备考阶段,经常容易变得盲目,所以小编就会在下文中和大家讲一讲备考时的注意事项;另外雅思考试和高考一样严谨,考试规范大家都需要掌握,不能因为对雅思考试规范的不了解而影响自己的考试,接下来就来一起看一看雅思备考注意事项和考试前注意点吧!

一、雅思备考注意事项

雅思考试的四项法宝:听广、说准、读快、写稳。了解好这四个基本原则,你会有新的收获。

练习听力一定要广泛,要杂,要熟悉各种口音,要让自己的听觉范围变得广阔。刚开始听不明白是正常的,需要慢慢的让你的耳朵有一个过渡期,之后再听雅思听力,会发现非常的豁然开朗。

英语口语其实很简单,一是口语材料,二是语感。想想你会说什么单词,你会说什么句型。这就是你英语口语的核心材料。

从这个意义上讲,口语能力是可以量化的。但语感更抽象,与你练习的频率有关,更依赖于语言环境。

一定要记住,口语不求随心所欲,用自己擅长的单词和句型进行表达好过班门弄斧,雅思口语考6分并不难。

阅读,颠覆传统的精读模式。不要被原始杂志和奇怪的词语吓倒,都可以去读它。最后记住多少没有关系,至少你有了印象。

找另一个时间学习词汇和语法。雅思阅读为什么一小时三篇文章就要做完40道题?因为他们相信没有速度的阅读是毫无意义的。

所以让自己的阅读速度变快,就需要时间观念,不断地练习练习。

写作,是四个基本功中最难的一个。每个人都会说话、阅读和写作,但很少有人成为作家。据统计,写作是雅思考试中平均分最低的题型。要想拿高分会比较难一些,但只要你真诚地写,不要跑偏,有足够的字数,5分是保底,一般6分左右没有问题。从这一点来说,写作是求功无过就行。

二、考试前注意点

带好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明和照片,不必要的东西尽量别带。教室有钟,不要担心钟点问题。

7:30可以开始进入考场。

在考场张贴的名单上找到自己的名字,记住考场号。

听从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的指挥到候考室候考、排队确认身份(指纹、照相等等),之后将私人物品存放在指定的区域。

所有人就坐以后,监考人员将宣读考试注意事项,暂时收走你的身份证明。

注意8:30就停止进场了。

考试过程:

整场答题时间是从上午9:00到12:00,三个小时。答题顺序和时间安排是:听(30分钟)→读(60分钟)→写(60分钟)。

记住,官方说了,“There are no breaks between these three tests.”,你只能在写作时间去卫生间,但何必要去浪费宝贵时间,还是提前做好准备吧。

看完以上的内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雅思备考时的注意事项以及考试注意点有所了解呢?小编衷心祝愿各位考试都能欧取得自己的理想成绩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