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如何制定一个高效考雅思的计划

如何制定一个高效考雅思的计划

来源:网络2019-07-1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如何制定一个高效考雅思的计划,对于基础不是很好的烤鸭来说是比较困难的,首先要有一个比较基础的计划来支撑高效的计划,接下来小编将分享如何打好一个坚固的基础,希望有利于建议一个高效的考雅思的计划,希望烤鸭帮助到大家!


10.JPG

  1、背单词。每天不要背太多,半个到一个WORD LIST即可。背单词的要求不是要求全部掌握单词的用法,而是看见这个单词知道意思。检验方法是头一天背完,第二天早起,盖住前一天单词的汉语意思,一个一个看。没记住的再强化记忆,到睡前再复习。每三天全部复习一遍。重复3-4次之后,基本上单词能够记牢。这个工作不仅现在要做,而且会贯穿整个备考阶段。

  2、练听力。用VOA慢速英语,每天听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半个小时是最低限度,低于这个时长没有刺激效果。忘掉关于泛听和精听的区别,所有的精听都是针对考试的精听,而我们锻炼的是听力本身。听的要求是,在掌握句子大意的基础上争取听懂每一个单词。雅思听力常考细节题,听清每一个单词很重要。在这一段听力时间中,要拿出二十分钟到半个小时的时间进行跟读,材料说一句跟着说一句,不要暂停,模仿语音语调和发音方法,纠正口音。

  3、做语法。可能这个让人很不解,但是语法对于雅思考试的重要性被忽略了。雅思的阅读需要语法帮助理解,写作需要语法作为骨架,口语也需要语法才能顺畅。而对于大部分四级压线过的考生来说,语法基础都不是那么牢固。建议去买一本高三第一轮的语法书来做一做,检查自己的语法水平,尤其要注重句法,包括各种从句的使用。每天的时间不一而足,随语法书的内容而定,但是半个月必须所有的语法点过一遍。

  4、朗读文章。文章的长度以雅思文章长度为准,开始阶段可以短一些,持续一个星期,习惯了之后,渐渐加长。但是,要选择简单一些的文章,生活化一些,生单词少一些。有很多英语教材的文章属于此类。

  如果你成功地做到每天坚持以上这些,小编恭喜你基础做的是比较好的,烤鸭们就可以接触考试啦。但是下面的3项,小编还是建议继续哦。

  1、背单词和练听力。这两项都是常规任务,不再多说。但是,听力的时间应该逐渐增加到一个小时。

  2、做语法。这一阶段做语法的重点,从全面复习语法知识转移到查漏补缺。翻开语法书,找到语法点,用看到的语法现象造一个句子。如果造句很顺畅且自己能说清句子的含义,那么这个语法点算是掌握了。反之,则需要再复习一遍。

  3、开始进行雅思备考的“接触性准备”,了解雅思考试的基本题型、要求,并且自己模拟一场考试。了解雅思考试的难度和难点。可以先看看各种辅导资料关于雅思的简介,然后一周做一套模拟题。

  好了,小编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烤鸭们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进行在线咨询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