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最好的雅思培训学校

最好的雅思培训学校

来源:网络2018-06-1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最好的雅思培训学校是什么?许多学生随着临近考雅都开始寻找最好的雅思培训学校,其实好的雅思培训学校首先要看中的是他的口碑情况,然后是资质,其次是他的师资力量,而学生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培训学校,并不是贵的雅思课程就是适合自己的,关键还是要自己的雅思英语能力。

雅思培训

1.关于雅思应该如何复习?

雅思阅读(reading)

阅读*要紧的是提高单词量,只要单词量在10000+,阅读的速度就会快,只要阅读的速度快,那么正确率就一定会高,所以要点是在每日的阅读量的同时每日记背单词,建议使用扇贝和有道词典结合来记,扇贝词典调到拼写模式(在“设置”里),每日400个单词,有道词典用来查不会的单词,然后把不会的单词加入单词本,然后依照单词本的提示背单词。

对于阅读,*的复习资料是剑桥雅思4-11以及真题集,做得快的同学可以争取把剑桥雅思做两遍。

太原较好的雅思培训班

2

雅思听力(listening)

听力要认真地计时做test,也就是在一个test的四十多分钟里面摒弃一切打扰(不要中途休息),每次都当考试来做,先完成剑桥雅思的全部题目,对答案时发现有错误就回去重复听,找出错误,这是*个阶段(听力本来就比较耗时,要沉下心)。

第二个阶段是精听,也就是对照着听力材料听写,一边听一边写听到的词,可以不用每个词都写,只写:1、自己觉得可能是答案的词(事实证明听力一般在读答案时会微微重读或者强调,以及答案一般是实词);2、自己不太会写的词(事后对答案时确认正确的写法);3、不太确定的词。总之精听要练习到你听到的每一个词你都知道它是哪个词以及它怎么写,你的听力基本8分就没问题了。(过程非常枯燥,但是亲测有效,可以用已经做过的听力材料)

太原较好的雅思培训班好

3

雅思口语(speaking)

按照每季的新题来练,可以对着手机录音,直到感觉自己说流畅了才能放过自己进行下一个(也就是说,在语速的前提下,没有卡顿或者基本没有卡顿),在这个过程中如果有不会的单词或者表达就停下来查字典。

可以自备一本口语书(朗阁雅思出品的口语书都还不错),口语书包含了所有的口语问题及素材,并不针对当季素材,也不能表明哪些是当季题卡,有时间的烤鸭们可以综合练习,或者上网找口语题库题库。

4

雅思写作(writing)

剑桥雅思中的写作范文可以反复阅读,里面的范文是*的复习材料,烤鸭们参看时要尤其注重论证的思路,以便参考。在考前30天的时候就可以*写一篇大作文或者小作文了(如果你够勤奋的话你可以两篇都写),写剑桥雅思上的作文题可以对照着它的范文比较它是怎么论证的,然后找出自己的思路或者语法错误。自己写很重要!千万不能只看不写!写完作文后可以找雅思写作分数较高的人或者是作文老师批改,注意改作文和写作文同样重要。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