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

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

来源:网络2018-06-1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有许多的班型在市面上出现,许多机构也推出了很多有特色的班课班型,那么面对如此众多的班课,学生应该如何去选择呢?首先学生要考虑的是培训机构的口碑情况,然后再是他的师资力量,最后是看他的班课是否安排合理。

雅思培训

【雅思超越6分直达班课程介绍】

增值服务: 全日制课后课业辅导、批改作业,每天一小时辅助学习有效提高成绩

招生对象: 大学英语4级较好或大学英语6级学员

入学测试: 报名学员必须接受“高端雅思教研组”设立的免费入学测试,达到A级测试成绩

师资力量: 由华东区教研总监领衔团队、基础课程明星教师、应试派老师、外籍口语教官组成的老师教学团队。

专用教材: 均为教学研究中心GTRC最新内部教材,及雅思考试官方Cambridge ESOL真题6-9册。

增值服务: BL升级课程,包含线上直播题库,一线老师、精准题库、实时直播、紧跟趋势、上课灵活、轻松应考

课程时间: 144课时,周一至周五全日制上课(4周)或者周六日全天业余上课(10周)

【教学特色】

教学过程注重逻辑脉络梳理,严谨而不乏趣味,着重多方面融合教学,即传递做题技巧的同时,让学生们体会雅思阅读的精妙和魅力,并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吸收运用现学技巧,灵活掌握知识,提倡学以致用、讲解细致、通俗易懂,训练学生对语言的实际运用能力。上课热情洋溢,形式多样,极具感染力。相信只要努力,万事皆有可能。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