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东城雅思一对一培训价格

东城雅思一对一培训价格

来源:网络2018-08-0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东城雅思一对一培训价格是多少呢?相信了解过雅思培训班的同学都知道一对一培训的存在,因为这种方式是目前所有的培训方式里效果最好,最为突出的,所以被很多的考生们选择。有很多同学问我,雅思一对一培训价格是不是很贵?我的回答是,一对一培训的费用是比我们常规的培训方式要贵一些,具体原因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雅思一对一培训价格

  很多人都倾向于一对一雅思培训,为什么呢?在考试时,每个人遇到的英语难题不一样,如何科学正确认识自身情况对雅思考试至关重要。朗阁教育的一对一教学将根据不同个体不同需求不同目标提供你的专属课程,为你专属定制,查漏补缺,让雅思考生突出自身优势的同时,变短板为优势。

  一、雅思1对1培训机构哪个好呢?

  雅思一对一培训课程体系;一对一私人定制,根据自身偏科具体情况,量身定制课程;优师团队实力教学,帮助学员掌握考试特点,明确复习重点,综合提高应试能力。

  二、雅思一对一培训适合什么类型的学生呢?

  1.基础比较差,需要辅导学习过程。

  2.考前冲刺,针对性的进行补充。

  3.单科成绩不够集中提高。偏向哪一方面的情况严重的同学。

  4.经济基础比较好,希望能快速提高的同学。

  所以雅思培训一对一的价格肯定要比雅思培训大班课程要贵一些,但是如果你属于以上4类,建议报雅思一对一培训课程,因为相较于其实他的课程的性价比这个对于你来说是最高的,一对一培训属于针对话的练习,可以节约时间,在较短时间里你不你的劣势。平衡你的英语综合能力。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