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vip一对一培训

雅思vip一对一培训

来源:网络2018-06-2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vip一对一培训如今已成为比较有效提高学生雅思能力成绩的班型之一,它的特点在于老师可以根据学生的雅思成绩情况进行对应的授课计划制定,有针对性的去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能力,更加的高效。

短期迅速提分的课程特点,让无数学员成功考出理想分数的课程——VIP1对1课程。它根据学员实际水平及目标成绩,由出国考试教学老师进行学习规划,灵活安排课程时间以及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全部授课过程采用"多对一"模式,即由多位权威老师分项授课,并进行各项技能的专项训练。全程由专业的课程顾问跟踪辅导,以及课后综合评估体系帮学生扫清知识盲点,巩固课堂知识,提升应试能力。 

雅思一对一

适合学员:

◇参加过考试但成绩不理想或要冲击更高分,希望针对自身问题进行学习计划的制定;

◇时间紧迫需要尽快学习或考取理想分数;

◇学过强化课程但希望在考前进行冲刺;

◇从未接触过考试学习而且时间无法固定学习;

◇自觉性较差,需要老师关注的学生;

◇多次考试成绩稳定,找不出自身问题的学生;


培训项目:

北美考试一对一、雅思考试一对一、新概念一对一 


热门课程:

需要根据学生的情况量身制定学习计划,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