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西城雅思的培训机构

西城雅思的培训机构

来源:网络2018-08-0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西城雅思的培训机构,对于中国学生来说,雅思就是目前我们英语考试中最难的一次考试,不想依靠他人,自己轻松考过,可以说是很困难了。所以不少同学报名参加了一些雅思的培训机构来提高自己的雅思考试分数,那么在这么多的培训机构中准确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还是有一点的困难的。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如何简单get到适合你的培训学校。

雅思的培训机构

  西城朗阁教育属于上海朗阁,是上海朗阁教育的重点分校区之一,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大的雅思、托福培训基地。

  课程种类有以下几种:

  英语

  每周只要4小时,短期内即可从零基础——开口流利说——证书随便考! 728小时总课时,包含整整312小时外教课!高贵不贵! 精品小班,跟中教学、跟外教练:中外教配合授课,语法和应用交织穿插,不会都不行!

  全日制英语

  每天只要5小时,短期内即可从零基础——开口流利说——证书随便考! 精品小班,跟中教学、跟外教练.中外教配合授课,语法和应用交织穿插,不会都不行!

  PETS3通关班

  全国认可证书,证书等于大学英语四级(CET4)。 教育考试院指定PETS考点,考官执教! 沪上唯一开设系统培训PETS3级考级的学校! 20年教学经验,丰富的真题资源!

  英语口译

  老师执教,20年来一贯的高合格率! 独创的“模块教学法”,课程内部迅速提升词汇量达5000个左右! 成绩可抵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自学考本科专业课程!

  出国考证

  亲民的大班价格,高质小班的效果。8-12人小班,学精力集中,课时安排合理,进度科学。线上录播课以及线下小班课。线上线下翻转课堂,能力带动成绩; 微信答疑,助教服务到位,作业督促及逐一精批。

  上外学历英语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历文凭,名牌大学,含金量高! 沪上唯一开设系统培训上外英语自学考(专科/本科)课程的学校! 科目少,考试简单。无高数,无政经,轻松理解,顺利通过。 文凭硬,名校自学考证书,教育部可查。

  剑桥商务英语

  20年钻研剑桥BEC考试,丰富真题资源! 中外教师团队均为沪上知名企业的英语培训师! 资深中教教授办公室英语,无忧应考;权威外教练习听力和会话。通过案例分析,迅速提升应用能力!

  朗阁教育以成为国内最具知名度及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之一,并发展成为国际化教育集团为企业目标,一直都是众多雅思考生们信任的对象。如果你也愿意给我们六分信任,我们定会以十二分的精神回报与你。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