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天河区雅思的培训机构

天河区雅思的培训机构

来源:网络2018-08-0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天河区雅思的培训机构哪里好?作为被国际认可的雅思考试对我们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是很重要了。那么为了高分考过雅思选择报一个雅思培训班就很有必有了。在现在雅思培训机构这么多的情况下,怎样选择一个好的雅思培训机构呢?小编今天来教大家吧。

雅思培训机构

  下面要讲的就是小编自己的心得体会了,同学们要划重点哦。

  1、看课程少看高分

  我们在去咨询一家天河雅思培训学校前,大多数顾问都会给你说,我们的高分学员有哪些,他们现在就读哪所大学之类的,虽然这块是很重要的,但在看这些的时候,我们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我们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那个课程是否符合自己目前的水平,毕竟最后决定我们成效的是我们的课程学习。一些培训学校,在做雅思培训的时候,不是根据他们的水平分班,而是直接混合到一个班内,有的基础好,有的基础不好,这样教雅思的老师根本不好根据每个学员的情况对应教学。所以学员们你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2、看口碑少看品牌

  品牌都是这些培训机构花钱用广告之类的打出来的,只有口碑才是真实的,有些品牌打的很响,大多数是在广告上花了大笔的钱,大家在衡量一个机构质量的同时,不要仅凭平日里的印象进行选择,最好能先咨询参加过相关机构培训的过往的朋友或同学,由他们进行推荐或者听取他们的建议。毕竟过来人的意见真的是很重要的。

  3、看服务少看价格

  很多朋友在咨询雅思课程的时候,首先就会问价格多少,价格是很重要的,但服务这块其实更重要,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主要的是雅思考试考到理想的成绩,如果单单看价格,没有健全的服务是不容易取得高分的,健全的服务有哪些呢?一般包含建立学员档案,辅导老师跟踪课程学习进度,阶段性模考,向家长反馈学习情况以及分析考试技巧等方面,好的服务,价格一般会比较高,但是如果能一次性通过,岂不更好,浪费的时间也会更少,时间也是金钱嘛~

  4、看试听不看吹捧

  考生在决定报考哪个培训机构钱,一定要去试听该雅思培训机构的课程,只有通过试听,才能了解到这个机构老师上课的大致水平,从而对机构的教学实力做出评估。但是老师的教学水平一般都是千差万别,大家还需要对机构老师的整体水平做了解,如有条件还可以对相应授课教师做进一步的打听。不然后面给你一个什么都不会的老师你就只能哭了。

  好啦,以上的几个重点同学们记下来了嘛,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它们运用到实践中哦,加油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