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费用

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费用

来源:网络2018-07-3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广州雅思培训班的费用目前是雅思考生们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因为不同雅思培训班有他们自己不同的计费标准,所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培训机构对自己考试结果的影响将会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到底这些雅思培训班的费用因为那些因素而决定呢?

雅思培训班的费用

  一、雅思6.5分强化钻石课程

  该课程主要针对备考雅思的学员开设;暑期开课,实行全日制的上课方式;并采用小班教学,特邀雅思培训老师,教学质量;老师讲解真题,并模拟练习,讲练结合,现场做题,提前做好考试的体验准备,提升应试能力;班主任及时跟踪调查学员的学习情况,以及随时与家长沟通联系,学员考取雅思理想分数!

  二、雅思7分冲刺老师课程

  该课程为暑假雅思课程,主要针对备考雅思的学员开设;采用小班教学,聚焦雅思培训老师,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并采用班主任制的教学模式,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进程,随时与家长保持联系与沟通;并 由老师讲解真题,模拟考试练习, 突破雅思7分成绩

  三、雅思VIP冲刺6.5-7分课程

  精品小班授课,每班**多不超过3人,学员享受VIP待遇;上课时间为周末,不耽误学员的在校上课时间;朗阁教育学员一次性**考试,考不过,免费重修;老师授课,根据历年雅思考试真题,深入讲解,找出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及时纠正,并结合大量的练习,提高学员的应试技巧!

  四、雅思VIP1对1远程在线课程

  朗阁教育推出雅思在线课程,从大班教学转变为1对1私人教学,教学时间灵活,随时随地预约朗阁老师,化整为零进度;**优的资源分配,提高学员成绩;汇聚全国老师,与老师远程互动交流,让你不再拘谨,想说就说;让你更好的分配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终**在线学习至少取得雅思6分。

  五、雅思5.5分基础钻石课程

  该课程主要适合词汇量在3000左右的学员学习,暑期开课,实行全日制的上课方式,集中时间高效学习;小班教学,学员与老师近距离沟通,教学质量;120课时 词汇辅导 自习课,并特邀雅思培训老师讲解真题,大量的模拟练习,讲练结合,务实学员的雅思基础,雅思考试 5.5分轻而易举!

  通过上面的介绍,同学们应该清楚雅思培训班的费用的多少与你报名的培训机构的课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不然就是徒劳无功的。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