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福州雅思培训班哪里最好

福州雅思培训班哪里最好

来源:网络2018-08-1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福州雅思培训班哪里最好?我认为雅思培训班哪里最好?通过别人那里获知是一个最基本的了解,我们还应该在此基础上看看是否真正的符合自己,现在学校那么多,每个的水平也都不一样,我们只有亲身去咨询过后,才知道哪个比较适合我们的经济能力,未来的学习和备考。

雅思培训班哪里最好

  平时我们在考察的时候要牢记以下几点:

  一,亲自面访 在选面授机构的过程中,切忌不要仅仅通过电话或网站就确定机构,哪怕是熟人推荐的,也最好一定要亲自考察。

  二,基础测试 不管选什么班型,都要结合自己的基础和目标来定,且做基础测试也是检验机构及老师是否专业的一个重要手段。

  三,试听体验 在做完基础测试后,可以主动参加授课老师的试听课。

  四,班型人数 避开大班或者超大班,班课上课人数要低于15人,最好在10人左右。小班课能老师有精力照顾到每一位学员,学习效果,大班或者超大班只适合不着急考试、先去试试水或自学能力极强的学霸。

  五,师资团队 是否有能力配备专业的听、说、读、写、外教、助教及班主任老师(授课老师是否参加过雅思培训课程设计及教学的培训,是否有不定期参加雅思考试)。

  六,教材配套 查看教材出版情况、检查内部讲义的内容及扩充资料。 专业机构在教材这块,一定是与时俱进,且有自己成套系统的内部讲义及扩充资料,而不是简单复印几张。

  七,成功案例 了解机构每月的平均在读人数、每年的参考人数及考试通过率。 找机构培训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提分、为了通过考试,有理有据地提供学员的考试通过率,很能看出一个机构的真正实力。成功案例越丰富,越能看出一个机构的培训经验。

  八, 培训协议 培训协议要完整,额外跟老师达成一致的内容,都建议写在培训协议上,要将双方约定好的条件都写上,检查后没问题再签字。

  只要你将这些要点熟练运用,不敢说百分之百,起码应该会帮助你找一个不错的培训机构不会太难。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