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培训多少钱?

雅思培训多少钱?

来源:网络2018-07-1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培训多少钱呢?雅思的培训费用随着不同的机构推出的班型不一样而有所不同,每个机构都会在暑期推出各式各样有特色提分班级,目前有像雅思1对1的精品课程,也有线下的大班阶段课程,每种班型和班课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学生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雅思分数,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和班课。


雅思培训多少钱


九天精品课程

IGCSE

课程介绍:IGCSE 是目前国外14岁至16岁全世界最多人读的体系,是CIE(Cambri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剑桥全球测试的一部分。数学,英语,生物,物理,化学,艺术,历史,地理,还有第三国语言(在欧洲一般是本国语言加上法语、西班牙语或德语),为普遍学校开设课程。


 Pre-A

课程介绍:Pre A-Level是专为A-Level对口设计的预备课程。年满15周岁,但直接读A-Level感觉有困难的初三毕业生或高一学生可以通过Pre A-Level的过渡,在语言和课程等方面做好进入A-Level的准备。


 英国小龄

课程介绍:英国小龄(KS)课程,属于英国义务教育字段,分为KS1,KS2,KS3三个阶段,主要包含数学、英语、科学等


 GRE

课程介绍:大学预科课程,通过预习的方式,帮助学生提前适应相关课程,较早了解未来要学课程内容。及结合历年考试试卷分析,全面攻克历年高频题,冲刺更高的分数。


 GMAT

课程介绍:以体系化的课程解决方案为依托,帮助学员了解GMAT考试的题型设置和答题方式; 培养学员GMAT考试所需的基本应试能力,尤其是系统讲解并练习提高阅读能力和数学水平;以结果为导向,进行各科突破,最大限度提升学员分数。


 TOEFL Junior

课程介绍:The TOEFL Junior?测试设计的学生年龄11+和提供真正的洞察学生的英语交际能力并帮助他们做出最好的决定,引导他们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为了更好地满足全世界英语课程的期望,托福初级考试可分为两种测试模式,并测量一系列技能


 ACT

课程介绍:ACT(American College Test)被称为“美国高考”,它既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又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及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测试标准。这个考试也被很多美国大学承认,但其中中部和西部的院校居多。 ACT和SAT不同,ACT考试更像一种学科考试,它更强调考生对课程知识的掌握,同时也考虑到了对考生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的测试。从难度上看,ACT考试比SAT更容易一些,尤其对中国的考生来说,选择ACT考试可能更容易在短期内获得相对满意的成绩。


 VCE

课程介绍:VCE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的证书教育,Victoria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的简称。颁发给成功完成维多利亚州大学预科课程(高中)学生的毕业证书。拥有此证书,学生可以申请进入大学或进行职业教育,由于它的课程合理及教育评估的可信度 ,此证书被世界上的许多国家承认


 A-level

课程介绍: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计算、法律、媒体、体育、美术、艺术、音乐等70多门课


 GCSE

课程介绍:GCSE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包括英语、数学、设计与技术、语言、自然科学、宗教、通讯技术及体育等。选修课程有艺术与设计、商务、戏剧、经济学、工程学、卫生与社会护理、休闲与旅游、音乐与物理等。


 IELTS

课程介绍:雅思考试分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分别针对申请留学的学生和计划在英语语言国家参加工作或移民的人士。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总分9分。


 IB

课程介绍:IB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计算、法律、媒体、体育、美术、艺术、音乐等70多门课


 AP

课程介绍:美国大学预修课程,是在高中授课的大学课程。完成课业后参加AP考试,得到一定的成绩后可以减免大学学分,同时也是申请奖学金的重要依据。


 AEAS

课程介绍:AEAS 各个考试部分的精讲,精练。包括考点分析以及考试技巧。课程按照学生年级可分为4-6,7-9,10-12三个等级。


 SAT

课程介绍:SAT总分共1600分,分为阅读、文法和数学三部分,写作改为选考。由ETS承担其命题及阅卷工作。但是它们只是录取学生时参考的材料之一,不起完全决定性的因素,其成绩有效期为2年 。


 TOEFL

课程介绍:托福强化进阶课程基于ETS官方指南(OG)及TPO真题,根据托福考试各科测试能力点,为学员深入讲解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