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成绩最好的雅思培训

雅思成绩最好的雅思培训

来源:网络2018-07-0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成绩最好的雅思培训机构是哪个?很多家长都会根据高分学员来选择对应的雅思培训机构,觉得能培养出很多高分的学生的机构就一定是好的机构,其实这样的判断是不对的,并不是这样的机构就适合学生自己,关键还是要看学生的雅思成绩而定,知道了情况再去有针对性的选择报班,才能帮助学生提高分数。


雅思成绩最好的雅思培训


要根据给你的悟性和上课的老师来决定,在你自己努力的基础上,如果能找到一个能为你的雅思神助攻的老师,辣么,相当于找到了好的机构。

除了努力不够,还要视乎你自己的英语基础。所以,结合以上三点,教你从以下几点方式判断,到底哪些机构适合你。

首先,如果你的英语基础比较差,我的个人建议是你先选择小班进行培训。接下来给你讲一下如何选择适合你自己的小班。

机构小班有很多类型,像连锁的机构,小班可能10人,50人不等。个人建议选择小班除了要看价格以外,还是要看具体有多少人,试想一个10人的班级,课堂上一个老师要了解10人的学习情况,精力还是有限制的,一堂课也就几十分钟。

所以,在选择小班的时候,我建议你选择3-6人班型的就可以了。有的机构3人就能开小班,还会涉及到中途可能会有学生迟到或者生病请假,如此一来,3人班或许就成1对1的vip班级,但支付的却是小班的费用,这种性价比最高,再者就算是有6人全齐一起上班,老师总共才管理6个人的学习情况,每个人身上投入的精力也多一些。所以6人以下的班型是性价比最高的了。

其次,如果你的英语成绩很好的情况下,我强烈建议你申请雅思1对1培训。这种方式的教学,老师对你的培训会更有针对性一些。

比如,你有听不懂的内容,可以打断老师,让老师讲到你听懂为止,你有懂或者熟悉的知识点也可以打断老师,让老师略过不讲。如此一来,一堂课几十分钟,老师通过针对性教学让你获取最大的知识,这种方式的性价比也是挺高的。

据了解,小班就是6人以下就可以开设。而且就雅思班学生而言,学员们单月的平均成绩就至少可以提分1.5分。性价比是特别高的。教学实力只有靠你自己实地考察验证了。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