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怎样记单词最有效?

怎样记单词最有效?

来源:网络2019-08-0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怎样记单词最有效?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单词记忆小妙招,使用这个方法就可以让大家的单词记忆更加高效,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看一看文章内容哦!


 怎样记单词最有效?


  第一步:从阅读中学习。

  先准备自己喜欢的、有趣的资料。

  比如:

  电影剧本: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小黄人系列等等。

  美剧:老友记、狗狗博客、好运查理等等。

  英语节目:English in a minute/CNN Student News/60-second science等

  英语读物:Who moved my cheese?等等

  举例:

  在看电影或学习其剧本中,发现新单词自己不认识。如下图:shame

  第二步:

  马上打开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用查词工具马上查一查:shame的意思。并且放进APP的生词本。

  第三步:(最重要的一步)

  理解单词意思后,一定、一定、一定把注意力放在刚才的电影剧情、文章段落里!

  第四步:

  每天只需要一点时间,复习生词本里最近1~2天学习新单词。而且,请一定回想电影场景、文章段落里的意思!

  这样,结合场景、语境,不仅学会了单词,不容易忘记,而且还学会了怎样使用。自己也可以试试,模仿场景、文章,自己试试造句使用!

  提醒:

  1、所有人学习母语,都是这样学习新的单词的。虽然刚开始感觉记得慢,但非常有效、轻松、有趣,非常容易坚持。

  2、通过每天轻松阅读,不断学习了新单词,同时训练了自己阅读理解能力,一石二鸟!

  3、有些人会觉得还是死记硬背比较快,但那种方法是非常浮躁。表面上“差不多认得”单词,但95%的单词自己不会使用。这样的学习是“低效、无效”的!!

  再来一个例子。比如遇到一个单词:stun。

  1、马上用手机查一查意思,并一定学习例句。

  2、自己马上造个搞笑句子。比如:

  I was stunned when I met Selina for the first time.

  可以把句子的Selina,换成您身边小伙伴的名字,配一张图,在朋友圈一发。这样,就一定学会这个单词了,而且一定不会忘记。

  怎样记单词最有效?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关于记单词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解决大家的疑惑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