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不出国考雅思有用吗

不出国考雅思有用吗

来源:网络2018-12-1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不出国考雅思有用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雅思考试测试的并不只是你的英语能力,还有你的英语水平。考生通常都认为,考雅思都是为了出国留学、工作、移民的,考雅思真的只是为了出国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伙说说不出国考雅思有用吗?

不出国考雅思有用吗

1、雅思考试

雅思是针对母语为非英语的人群设立的英语考试,是考查的考生英语语言运用的能力,这对即将要出国的小伙伴来说,无非是一个很好的途径。雅思考试考的是一项语言最基本的东西,听力、阅读、写作、口语,每一项都是必考科目,分值各9分,满分取平均数。对于中国考生来说,听力和阅读略微简单些,写作口语的平均分较低。

2、不出国考雅思有用吗?

用处当然是有的,在外企、外贸企业,对于销售、公务员等岗位都是需要英语水平的要求的,最低的都是大学CET四级,如果你需要去到国内的香港和澳门这些城市工作与生活的话,雅思成绩也可以当做一份英语的能力来看的,这种能力是在这些地区生活的必备能力。

3、考雅思有什么好处?

提升英语水平,准备雅思,考雅思,这些事情看似没有什么,其实是很有用处的,是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一个质的飞越,学好英语,结果固然重要,但是,过程才是你真正学好英语的过程,国内的CET英语等级考试,本身也是为了丰富考生的英语学习生活,是提升英语水平的重要过程。在大学时候考雅思,考生其实是有好处的,学生可以免除公共英语课程。很多考生对于一门外语是很抵触的,很反感,但是呢,在大学里,也是有学英语课程的,有了雅思的成绩担保,考生在大学里是不需要再去学英语的,有了雅思成绩,若分数够高,就说明你跟英语母语国家的人交流是没有问题的,学英语也就没有什么用处了。在国内考雅思,最重要的一个用处那就是工作,可以去到外企,重语言的公司,翻译等等,这些工作都是需要一定的英语水平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不出国考雅思有用吗”的内容,预祝考生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