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小白最想知道的九个疑问(一)

雅思小白最想知道的九个疑问(一)

来源:网络2019-06-1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雅思小白在刚踏进雅思大门的时候,都会有很多疑问,那么今天就专门为大家准备了一些雅思小白的疑问,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一次性解决大家的疑问。


1560397759(1).png


  问题1. 在雅思听力考试时录音放的太快,有好多听不清楚、听不懂,我都来不及做题

  解答:考生英语水平低. 基础薄弱. 以及不正确的听力练习方法和手段是产生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首先要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增加词汇量,设想一个单词你根本就不认识,又怎样能指望听得懂呢?

  其次最为关键的是即使考生听清楚了、听懂了,却没有记住细节,答案照样是写不下来的。雅思考试不是listen to 答案,而是listen for答案。所以要多做听写练习,提高听写的质与量。

  问题2. 我以前上大学时学的美音,而雅思听力考试又以英音、澳音为主,怎么练习?

  解答:最好的练习方法是多听一些英语广播节目,熟悉各种语音语调。如:CANADIAN BROADCASTING ,ENGLISH CLUB,RADIO AUSTRALIA,NOTE TAKING AT UNIVERSITY等。

  问题3. 我平时做练习和模拟考试都做的挺好的,为什么一到考试的时候就紧张

  解答:心理原因在雅思考试当中是不容忽视的,紧张、注意力不集中、疲倦等对听力考试都有很大的影响。好多考生在模拟考试和实际考试时会出现1到2分的“落差”这种心理失误一开始就应该引以为戒。

  问题4. 怎样针对雅思听力考试的特点来进行听力练习?

  解答:“精听”“泛听”相结合。“精听”最好能把典型场景全部精听下来,因为这些都是雅思听力考试的代表性内容,最好能做到跟上原文速度复述下来。

  “泛听”即广泛的听,因为雅思听力考试是国际化的考试,所覆盖的内容广泛,但主要考察的是考生在国外如英国、澳洲生活学习的能力,所以多找一些相关的材料来听会对考试很有帮助的,如原文电影等。

  问题5. 要想在雅思听力考试中取得高分要具备什么条件

  解答:良好的语言水平+适当的背景知识+稳定的心理素质+熟练的解题技巧。

  以上就是要为大家带来的雅思小白最想知道的九个疑问,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解决大家的疑惑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